Sixfast18
Sixfast18

下载sixfast,点击会员-卡券兑换,输入【six44】即可获得三天加速时长哦 官网:https://www.sixfast.com/

海外看肖战白百合骄阳伴我爱奇艺电视剧免费观看办法

海外看肖战白百合骄阳伴我爱奇艺电视剧免费观看办法

2023年咱们肖战电视剧三连播,最近一个电视剧是肖战与白百合合作的姐弟恋《骄阳伴我》,剧情是姐弟恋故事白百合饰演的女主角简冰和肖战饰演的男主盛阳都是媒体人,十年前一次采访中偶遇还是学生的男主角,一语点醒梦中人救赎了男主角的少年烦恼,由此引发了一场念念不忘的十年暗恋。十年后,女主角遭遇婚姻危机或情感危机,男主角“从天而降”,逐渐照亮了女方的中年阴霾

骄阳伴我是什么时候播出的?

骄阳伴我是从2023年9月1日开播的,甜甜姐弟恋,让观众有一种超现实的感情感受,肖战在剧中饰演的盛阳也很符合他“年下弟弟”阳光真诚、温柔体贴的纯爱人设,而白百合的演技自然,《骄阳伴我》开播收视创5年来同日最高记录

那么有的观众由于身处海外的原因,怎么免费看到《骄阳伴我》呢?

骄阳伴我目前

方法一:使用Sixfast加速后在爱奇艺上观看(推荐)

骄阳伴我》的官方独播平台是爱奇艺,其他平台是不能够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想要有一个好的观影体验,可以使用Sixfast解锁海外爱奇艺版权限制,直接在爱奇艺上观看高清画质原版《骄阳伴我》。

搜索找到Sixfast并下载,Sixfast适用手机、电脑、电视,根据需要下载就行~下载好后,打开Sixfast,使用影音加速开启加速后,就能一键轻松解锁爱奇艺限制,看上原画版的各类电视剧、综艺了。

这里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手机端用户可以在Sixfast【我的】中点击【续费会员】兑换码内填【six44】,电脑端在Sixfast左侧【会员充值】找到【卡券兑换】填【six44】,或者直接在Sixfast官网注册登录后,在【个人中心】【兑换码】处填【six44】就能领取免费加速时长了

方法二:使用爱奇艺国际版观看

现在就出发这个综艺在腾讯视频国际版上也是能观看的,需要购买腾讯视频国际版会员才能观看,如有国际版会员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观看哦~

目前《骄阳伴我》在Sixfast中有送会员的活动,使用Sixfast可以获赠爱奇艺视频会员哦,海外华人可以不用再另外购买会员了~Sixfast为海外华人观影体验保驾护航!赶紧去试试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