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小山

80後,嫁給了英國人,現居英國。三孩之全職媽媽,前空勤人員,中文一般,英文更一般。喜歡旅行,識朋友,學新東西。三分鐘熱度。寫作又可能三分鐘。

舊照片

一張舊照仍然感動

喜歡在晚上看舊照片,今天在看我們的婚禮。雖然我們結婚沒有大排筵席,沒有攝影團隊。但一張我們緊緊在擁抱,仍然感受到當天的感動。從此以後,我們承諾一生一世。今天用文字記錄,當我老了,若然我失憶,我只要記得你。孩子們長大後要給我看舊照片呀,還有給我聽Shayne Ward- Stand by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