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 | 抱歉有狗沒有貓

想到李阿公之前做到的夢,我趕快拜託他夢到我賺大錢發大財.......

還沒學會怎麼做NFT,LikerSocial的活動志在參加



小可去當天使了之後,有一天李阿公說他夢到小可和小三的孩子來我們家,那時小可剛走沒好久,大家對失去愛犬的傷痛還很清晰,聽到阿公這樣說,大家安靜地還以淡淡的微笑。

今年剛過完年,終於有人耐不住沒有寵物的空虛,抱回來一隻小黃狗。手長腳長(?)猜應該也是和小可一樣的大狗,毛色是和小三一點不差的黃棕色,想到李阿公之前做到的夢,我趕快拜託他夢到我賺大錢發大財,這次換阿公還我以淡淡的微笑。

一直以來我們家養狗就是隨緣,剛好有誰家有就去抱來,剛好哪隻浪浪流浪到我家,就留下來,沒在注意血統的,像小三就是浪浪。

小卡洛也是剛好知道誰家有去抱回來的,感覺有混到拉不拉多,至少目前臉型有點像,個性也和網路描述的拉不拉多的個性有點像,很熱情也很黏人,人到哪裡牠跟到哪裡,不給跟就hm..m...m....的哀號,最後當然都是人類被攻破防線。

本來有點擔心牠和小三不知道處不處的來,沒想到小三寵牠寵上了天,不僅任由牠在身上撕咬磨蹭,還教牠挖洞跟在泥地裡打滾,前院花圃、草地、後院的水溝,到處挖,連阿公的菜圃也慘遭毒手,還因此被阿公修理。

剛來的第一星期

可能是因為失去小可的傷痛太深,情感移轉的情況下,大家寵狗無極限。說好白天小狗要在外面的,晚上才能進來,但是幾乎天天破功,屋子裡人多,牠就吵著要進來,大家在院子喝茶,牠也不想自己在裡面,另外就是因為怕牠跑出去,所以如果車子要進出,大門必須打開的時候,牠就必須被鎖在屋內,屋子裡如果在打掃,牠又會被趕到外面。晚上怕牠被蚊子咬,讓牠進屋睡,夜深人靜大家都睡了之後,牠大大方方地上了二樓在沙發上睡得香甜,我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常常冷不防的被狗撲上,反正所有的原則最後終歸一統,就是沒有原則。

睡得很香

牠是我們家養狗歷史中玩具最多的一隻狗,想當年小可也只有一個破皮球,而牠有的可多了,一顆球,一個棉線纏的咬環,一隻可以被撕成兩半的魚,鄰居給牠一個綠色的會發出沙沙響聲的長東西,牛皮骨數根,見牠愛咬木頭,我弟還特意鋸了幾根木頭給牠咬。
聽說小狗甚麼不愛最愛咬鞋,我在寵物用品店看到牛皮做的小鞋還特地買了一隻回來,今天又進了兩隻,夠牠咬的了。有趣的是牛奶口味的鞋鞋可能味道不對,牠咬了一下,就把鞋子叼到阿公的拖鞋上,咬牛皮鞋的時候就是要配阿公的臭鹹魚。



有史以來最好命的好命狗,玩具一堆,每個都玩得很好


和小可不一樣的是看鏡頭很大方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盯住.... (錄影畫面的截圖)

養寵物真是神奇,工作上的不愉快一見到小狗就全消失了,現在每週都很期待回去跟牠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