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氣炸鍋開箱

殷殷期盼的氣炸鍋終於來了,本來是沒打算買的,不過腦波太弱,禁不起旁人一再鼓舞....


漂亮的酒紅色

殷殷期盼的氣炸鍋終於來了,本來是沒打算買的,不過腦波太弱,禁不起旁人一再鼓舞,甚麼一個人用剛剛好啦,甚麼炸起來軟嫩多汁啦,甚麼方便又好用啦,然後常看的幾個煮飯的Youtube 頻道又不時的出現氣炸鍋,好像只要有了氣炸鍋,下班回來不必開鍋起灶,只要悠閒地等吃飯就行了,害我對氣炸鍋期望超高的。正好前陣子全聯在集點換購氣炸鍋,利用這個機會入手一台來玩玩看。

這台氣炸鍋聽說全聯賣的是簡配,我在HOLA看到一台要3~4000塊,全聯兩千有找,但是只有一個烤網,不過對我而言,一個烤網應該就夠了。

烤網的四個角有四個墊片,烤的時候不必拆。

機器是漂亮的酒紅色,裡面有一個烤網,烤網的四邊各有四個黑色的塑膠(?)墊,據說是固定用的,烤的時候不必拿起來,本來有點擔心烤的時候塑膠墊會不會燒焦融化,結果並不會,也沒有塑膠味,我後來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下班興沖沖的去全聯,在冷凍櫃前面站了好久,全聯的冷凍櫃裡有各式各樣的氣炸食品,之前在逛全聯的時候,心裡常常盤算著等氣炸鍋來,就買著個買那個回家炸來吃,真的東西來了,反而打不定主意要買哪個,幾乎像是釘在冷凍櫃前移不開。或者怕太大包吃很久都吃不完,光看包裝又怕踩雷。我平常看Youtube最愛看那種"全聯必買"之類的,但是現在腦中一片空白,之前看的影片全忘了,完全想不起來網友推甚麼。

最後買了一包韓式炸雞,原因是在那一堆冷凍食品裡,它相對地比較小包,如果不好吃,忍一忍也就過了。


千挑萬選選了一包最小包的。


不過今天試炸的是那顆買了兩個禮拜還在籃子裡滾來滾去的南瓜。腦子裡的期待是希望可以像壽司郎的一樣,外表酥脆內層鬆軟。我怕南瓜不夠甜,撒了鹽又加了糖,然後淋點油拌一拌送進氣炸鍋,200度先烤十分鐘,拿出來翻一翻再送進去10分鐘,取出來後繼續再撒一點糖,再切一塊奶油趁熱畫開拌勻。

是不難吃啦,不過皮太硬,跟夢想中的畫面也差太大。

下次該把皮切掉再炸。


色彩鮮艷的硬皮氣炸南瓜

試炸牛肉漢堡排,順便把杏鮑菇切一切丟進去。

200度先烤十分鐘,然後把杏鮑菇拿出來灑點鹽跟胡椒,再切一塊奶油趁熱拌一拌,然後丟回氣炸鍋裡再烤10分鐘。

開飯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