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喜劇演員

其實...我比較想當偶像劇演員啦XD

這天,我忘記我做了什麼事,

我室友對我說:「妳根本就喜劇演員嘛!」

我:「我是演偶像劇的好嗎~~」

室友:「沒有,妳是喜劇。」

我:「浪漫愛情喜劇?」

是吧!?

最近看起了電獺少女的影片,有在看的人都知道電獺少女目前有7位少女編輯(最近又走了一位QQ),某天室友在我看電少時對我說:「我覺得妳介於莫娜跟Hanne之間,個性像莫娜,長相偏Hanne,不認識的時候是Linda」(是從影片看出來的個性,沒接觸過本人喔~)。

對!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我希望可以朝Emma的方向前進!!

雖說沒有很想承認自己是喜劇演員,但在熟人面前我確實是有一點搞笑,偶爾會說出戳中人笑點的話、做出讓人發笑的行為...

灑花~

但在多數人眼裡,我應該是一個話比較少的人,即便找我講話,沒幾句就被我句點了,而且常常拒絕別人,若不是朋友跟我說,我還不曉得我的口頭禪是「不要」。

發現口頭禪是「不要」後,我有想過要改進,想委婉一點拒絕別人,但我發現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困難,想著要怎麼拒絕,想半天卻還是只留下「不要」。

但室友說這是一件好事,可以阻擋每一件我沒那麼想做的事,不像她要拒絕都要想理由,有時候無奈下可能還會答應。

...



我想起來她為什麼說我是喜劇演員了,

因為有天半夜我跟她說:「我的零食櫃總是少一種零食....QQ」

(2020/10/30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