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17-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19977

j耶穌傳訊的重點:


對人類心靈來說,臨睡前的時間是具有影響力的時段,因為你的活動慢下來,你開始能夠放輕鬆。在你心靈進化的過程中,臨睡前的時段應被視為神聖的時刻,因為這是你與上主交流的時段。


你會發現,在你疲倦而想要放鬆的當下,你的心卻停不下來;小我所認為的攸關生存的重要問題會開始浮現心中。這是一個深具影響力的時刻,因為你確實會看到小我所認為的最重要的故事,它通常是你所擔心、或是你所批判的事情。請把這些故事寫下來。只要這些故事在你心中盤旋,表示你重視它們。


你若走在靈修的道路上而想要找出限制你的信念,那麼臨睡前就是你找出那些信念的最佳時機。因為白天時,你會忙碌於種種的事情,所以你不會去注意小我的想法。臨睡前是你能聽到那些故事的時候;因為那些故事會在你腦中持續地播放。


請記得,小我的運作方式就是批判及分裂。它可以找到任何事情來批判,並使你與人保持距離。然而,小我唯一的生存方式就是你聽從它。所以今天請開始聽聽看你的小我要說什麼,但不是以它要的方式來聽從它。你聽聽看它說什麼,以看出它的故事之力量強大,且它所相信的事情都是攸關生死的。


一開始你可能會認為「不,我根本沒有那些惱人的想法」,但是當你要入睡時,你會發現,有些想法會掠過你的心頭,你會不斷反复想著一些事情。此時,請把燈打開,寫下這些事情,然後再回去睡覺。隔天,你會從你所寫的內容中,獲得一些有關你的小我信念系統的訊息。


比如說,你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一直批評自己的身體,於是隔天當你看到這些批評時,你會說:「啊,我的小我認為我的身體是我的價值之來源。 」你認為自己身材不完美的想法,掩飾了你底下的信念──你以自己的身體及外表來認定自己的價值。這就是你所獲得的很好的訊息。


須知,信念產生想法,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為。所以我們希望你運用這種晚間的練習,作為使信念浮上檯面的方式。這是你的小我對現實所抱持的信念。當你看到一個想法時,請往下看看這個想法背後的信念,好讓這信念浮上檯面。然後在接下來幾天裡,觀察這個信念的顯現方式──它會顯現為想法、感覺和行為。


這就是你改變信念的方式。首先,你必須看到這個信念經常產生的想法和感覺,而臨睡前是你認出這些想法和感覺的時刻。接著,你在白天時對它保持警覺。比如說,當你看到他人身材很好而希望自己跟他一樣時,你便是用這個想法在強化小我對「身體是價值來源」的信念。當你看到自己的想法時,你便說:「不,在上主眼中,人人具有同等的價值,不論外表如何。」


有些人對這個時期的強烈壓力感到掙扎。你聽到很多有關環境、政治、醫療,以及某些地區發生的災難等故事。請了解,你現在的任務是,將你的重心放在自己的人生。你習慣於聽到世界各地的新故事和新訊息,但是你忘記了,發生在世界另一端的故事其實不是你該操心的範圍。如果你身處某個地區,你必會知道該地區的訊息。

我們要提醒你,當你看到電影中的暴亂及災難時,你的小我並不知道這並沒有發生在你身上或周遭。小我會吸收你的感官所輸入的所有訊息並加以解讀,然後採取一種求生的策略,即使這個災難並沒有發生在你的周遭。小我沒有分辨能力,它只是一種原始生物層面收集訊息的工具,使你能夠針對「如何在接下來的一天生存下去」而做出決定。


如果你以此方式來看待小我及潛意識,你就知道,你的潛意識已經收集了所有你曾看過的事物,包括你從小在電視節目中所看到的所有訊息,而這些訊息都在幫助你決定要怎麼做。如果你沒有運用你的自由意志而有意識地做出選擇,你就會用你潛意識的訊息來做決定。比如說,你會用你在廣告中所看到的訊息來購買某種品牌的果汁。你所看過的廣告,都會存在你的記憶銀行里。潛意識就是小我的記憶銀行。因此,你若不是有意識地做出決定,就會無意識地做決定。


如果你長期以來經常看一些負面的新聞,在潛意識中輸入許多可怕的影像,那麼你的小我就會用它做為原料來設計你的這一天,以及你的行為。所有的商業廣告也是如此,當你要做有關財務方面的決定時,小我就會進入記憶銀行,核對一下所有你曾看過的有關財務方面的訊息和廣告,然後做出決定。小我沒有明辨的能力,它不會預料即將發生的社會改變,它只會根據過去來做判斷。這就是過去不斷重複的原因,也是一個人無意識地做決定之結果。


所以今天我們要告訴你這一點,觀看負面的新聞並非是無害的事情。你的小我會根據這些消息來改變你的行為。要知道,你的潛意識接管了你重複性的行為,包括你生活的各個方面。於是,你用你的自由意志無意識地不斷創造同樣的事情,直到你有意識地打破你的慣性為止;換言之,你有意識地根據新的訊息來做決定,根據你想要看到什麼樣的未來而做決定,而不是根據你過去始終在做的事。


在這個永恆的當下,你需要決定你要將自己天賦的創造能量聚焦在哪裡。若是聚焦在過去,你就會得到跟今天一樣的未來。你若不希望自己的未來跟今天一樣,你就必須有意識地突破過去的行為慣性,且有意識地決定你要輸入心中什麼訊息。


這也是我們要你關掉電視或這類節目的原因。因為這些節目就是一種觀念灌輸,使你活在一種矩陣或模式中。所謂的矩陣或模式,就是一種控制系統,它使你無法真正的自由。你可以獲得自由,但是你必須今天決定,你將作出新的選擇,而非重複舊有的選擇。


為此之故,我們在之前的引導中請你突破一點小小的常規。這是我們今天想要再提醒你的一點。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19977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