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imple
It's Simple

我差點又被騙錢...


繼上次被騙一台筆電+7000

這次我又遇到了

而且還是同一個平台!!!

今天下午我的露天拍賣就收到這個訊息

然後就加line

但是過沒多久,賣家卻說

放大圖


話說我那天我還真的沒接到電話

我就點進去了客服,給了姓名、電話、金融機構的名稱

過了15分鐘後我接到來自台北西園郵局的話(電話還是真的)


他就問我

1.問我最後一筆交易在何時

2.戶頭有多少金額

就網銀用非約定轉帳來測試

最後錢沒被轉出去,因為我郵局沒有開通非約定轉帳,所以點不進去頁面

給了其他有非約定轉帳的銀行,因為裡面沒錢又不常使用,所以沒過

於是我就取消這次操作

最後我就跟她說只能郵遞並提供帳號

對方竟然回說太沒保障

於是我就在蝦皮另開一個...也是已讀

之後我晚上9:50外出散步時,在dcard看到這篇文章

https://www.dcard.tw/f/mood/p/240515319

上面的文字跟我的經驗差不多

我才驚覺...又是詐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