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_anson_
simple_anson_

Hello! I'm Anson,也可以叫我選 一位喜歡生物和統計的男子 另外也喜歡認真生活,提升生活品質!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 IG:@simple_anson_

生活也許不是一帆風順,但我們還是可以讓生活更好 !

(编辑过)

我之前就有想做一個叫做"開心生活"的計畫,這就是其中一個計劃內容,雖然我在我的Instergram 也有類似的文章,但是我個人還是會重新再改寫一下,因為我想認真的做這個生活提案計畫,我覺得這些對我而言是重要的生活體悟,另外我也想要和其他人來分享!

-

今天的提案是”重新認識自己,深度自我對話”

在近期WFH的時候,我的心情時常是很低落的,因為我的生活從起床到睡覺,幾乎都是一陳不變的,這種生活習慣讓我感到非常的厭倦

某天晚上我也很懶得讀書,後來就來看魔女宅急便來逃避我的生活,看完之後心情就變得比較舒服許多,覺得自己應該也休息夠了吧,後來在睡前就開始想一些問題,然後嘗試和自己對話,在對話的時候心情是非常平靜的,而且可以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在過程中也有在討論一些目前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但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沒有順利解決,但內心仍然平靜和心情舒暢,然後就去睡了

隔天想了想,似乎多花時間和自己相處和對話對我而言是一個讓自己稍微擺脫負面情緒的小方法,後來我也連帶想到我上學期的生活之所以會覺得好充實,就是因為我經常花時間和自己相處和對話,在過程中,自己會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感受,並且放大一些美好的回憶,讓我一有多的時間就享受過去的美好。

-

這些生活方式會做成一個系列,因為我想藉由文字讓更多人可以改變這個讓人煩躁的輪迴,然後也替我自己紀錄一下這些生活中單純的快樂!

-

各位有其他生活小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

附上我之前覺得家中滿美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