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
pisces

新年愿望

今天是2023年1月1日,新年愿望之一,早点润出洼地,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和媎妹们在自由的天空下相遇!

愿望二,希望我那个混吃等死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生理爹被豪车撞死。记得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时,他就经常嫌弃我懒,不做家事,恶狠狠地说“你呀,懒惰成性,要是嫁到别人家当媳妇,早被扫地出门了。”年幼的我虽然不太懂他的意思,只知道他很凶,慢慢地就不想跟他单独呆一起,也非常排斥他,大概7、8岁起就不叫他了。他逢人就说我不孝顺,连爸爸都不叫了,然后所有人,包括我妈,一直苦口婆心地劝我叫他,“不能没有良心balabala”。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孝顺母父,我却连爸爸都不叫,这可真是罪大恶极啊,内心倍受煎熬,虽然时常谴责自己,但我还是没有叫出来。去年他生病住院了,我妈就给我打电话了,哭得稀里哗啦,让我一定要去看他,我内心是拒绝的,我不知道见面了要说什么,手要怎么摆,要做什么。这个时候我还没反孝,还是会谴责自己不孝顺,再加上一堆亲戚给我打电话,哭诉我爸有多不容易,差点把我整抑郁。还好这时候我的救星出现了!刚好那点时候林毛毛在微博被封杀了,我平时虽然也知道她,但是没怎么看过她的文字,我对那种被封杀的文字就更感兴趣了,微博上流传着她的网盘压缩包,我下载之后打开看了一篇,刚好就是反孝内容,看完顿觉神清气爽,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我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见到为小孩讲话的妈妈,从此就开启了我的反孝之路,林毛毛可以说是我的救命恩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