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多益分級測驗

今天原本預計寫日文作文的,結果同學突然叫我教他打日麻,直接搞到睡覺。
那麼,我今天就來寫一下我寫多益考古題的心得好了。
我從多益官網那邊獲得我的英文程度,約莫是進階級,也就是最高級(B2~C1),對應到多益785以上。
整體寫下來,好像沒有特別難的,不過聽力有點卡,有時候有一字多義,有點難以辨識。
閱讀的話,就算是完全不會也沒差,只要會詞性變化加上一點點閱讀技巧就好。

意外的,我覺得多益還蠻簡單的,明明我就沒有在海外生活過。
聽說托福雅思才真的難,可惜的是留學都看托福,如果看多益的話,我就可以脫穎而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