溒溒她家的日常
溒溒她家的日常

在實相世界不斷創造生活的可能性

你也經常把「我不知道」掛在嘴邊嗎?

為你的人設打好基礎

你也經常把「我不知道」掛在嘴邊嗎?雖然說不知道的事,就說不知道。但是不是還有更好的回覆!比如:你稍等我查一下;誒~ 有這種事;我問問有人知道嗎…等等的。

好美德是不隨便抱怨同事,但我還是得說:一直說「我不知道」真的讓我很想給他巴下去。你可以不知道,但你負責的東西絕對不要這樣回答,除非你的主管失明又失聰。

「我不知道」的後續,遠比口頭上回覆「我不知道」重要多了。你是哪一種人呢?趕快去找找解答,還是句點別人?

如果因為你的無知讓我用「虛擬助理」把你替代,那麼我不知道那麼多人還活著的意義在哪。善用你的腦,別讓它淪為裝飾而且也不要讓自己陷入無知的地獄。

我不是嗆、擁有獨立思考的人千萬別對號入座。

做一個有人性且能獨立思考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