溒溒她家的日常
溒溒她家的日常

在實相世界不斷創造生活的可能性

交換禮物要有禮貌

面子可以不要,但裡子還是得顧

我們公司已經辦了好幾年了,在聖誕節前都會找一天來聚餐然後交換禮物。禮物金額大概都會訂在$500 左右。這$500左右讓我發現,我對「老闆」這個詞有深深的誤解。

連$300都不到的東西,怎麼拿的出手?我認為老闆不一定要大方,但不要寒酸!老闆薪水比我多的多,光是這點我就萬萬不能理解。$500!包個現金都比拿禮物開心。常聽別人交換禮物吃鱉,我也噎到2次了。我想應該就此打住,從此抵制交換禮物,以免花了心思精挑細選換來吐血。

透過交換禮物這件事讓我看見了人性💢。知道了有些人永遠無法跟你互相,而且看不懂中文。

永遠不要考驗人性而且永遠不要低估你身邊的人。

大方老闆每年都發一包聖誕快樂糖,與小氣老闆形成明顯對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