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牙
天牙

讓我掌著一盞文字的燈火,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驚有嚇沒有喜之我不是垃圾》2

我今天去裝水,按飲水機的按鈕,然後才看到按鈕邊上離我的手不到一公分的地方,有一隻小蟑螂。

但是飲水機的水是持續在流的,所以勢必我得再按一次才會停下來。

我又不想去趕走那隻小蟑螂,現在還好好的在按鈕旁邊,誰知道趕了會不會掉下來,想想就很可怕。

所以我就盯著它,敵不動我不動,最後我還是動了,去按了按鈕停下水。

我不動它,不是因為我怕它,是我不想讓事情變得更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