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心想事成的終極奧秘:行動、行動、再行動」​

想要實現心願、目標或是理想,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方法或絕竅,那就是真正付諸實踐。​沒有什麼事情是什麼也不做就能達成的,不是光靠想像或意念就能實現,你要真正動手去做,哪怕只是一點點行動都好,都是一種得到,也是一種進步,更是一個機會。​

任何事情,只要不去做,就不會有任何發生,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更不可能被完成。​

從站在原地到踏出第一步來很難,可是沒有踏出前進的步伐,你就只能在原地,哪裡也去不了,更不會知道你能去到哪裡。​

​想要實現心願、目標或是理想,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方法或絕竅,只有真正付諸實踐,才會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應該要往哪一條路走去,應該要做哪些努力,應該要灌注多少心血。​

​每一步前行都是一種得到,也是一種進步,只要有所行動,肯定會有所進展,即使是走錯了路那也同樣是進展,因為至少你走了所以才知道那是錯的路,才能找到正確的路徑。​

​沒有什麼事情是什麼也不做就能達成的,不是光靠想像或意念就能實現,你要真正動手去做,哪怕只是一點點行動都好,都會讓事情產生變化。​

每次陷入無限拖延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假如不做事情就不可能完成,但只要現在開始做,一點一點的做,如此事情也就會一點一點被完成。​

​可能拽著自己開始行動的那一刻很難,也很想一直拖延下去,卻也不想把事情繼續拖延,只好硬著頭皮去做,最後也都完成了那些事。​

​這也是我為什麼即便遇上任何徬徨或是倦怠的時候,依然沒有停止更新文字帳號的原因了,新帳號也是一樣的。​

​無論因為什麼樣的事所以感到很心累很失落,讀者遞來的鼓舞當中也告訴我不妨先休息一下,但我仍舊沒有停下更新的步伐。​

​儘管我沒有天天更文,可是我知道少更新一次就失去了一次機會,一次曝光、一次可能會遇見喜歡我的創作的讀者的機會,也許前一次甚至很多時候貼文的成效並不好,但誰能知道下一次更文的時候,會不會剛好遇上觸及暴漲。​

​我在新帳號上就遇到了幾次,當時很不可思議的不只為我的那篇貼文帶來了難以想像的曝光,也替我的帳號吸引到了平時可能好幾個星期才能累積到的新讀者量。​

​而這些可能性只有在行動了以後才會發生,實際行動,開始寫文、寫完了以後排版,再把貼文的圖片找好,最後發出去,沒有這些行動,帳號只能在無人看見的小角落裡,無人問津。​

沒有發佈新的貼文,很難會有新的流動,也很難得到讀者的關注。​

​與其等待機會到來,不如自己創造機會,也是同樣的道理,你必須親自去要,才能創造新機會,有了新機會,才會有新的可能,也更有可能因此更靠近你的目標。​

​否則也許等到天荒地老也等不到你想要或是適合你的機會,又或者是即使你準備好了那個機會也不想要你,那你苦苦的等待和努力準備的一切,不都白費了?​

每一次行動都是一個新機會,讓你更接近目標的機會,因此你必須持續行動,持續創造機會,持續使自己有機會與奇蹟般的契機相遇。​

​那可能是你的鐵粉、貴人,或是一篇爆紅的貼文,又或者是一個直達目標的突破。​

​唯有不斷行動,這些奇機才有可能發生,你也才有可能實現所望。​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