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220116 London | 最近的生活

我是一个有点作茧自缚的人 或许这句话已经给茧又织上了一层 最近到了一个瓶颈 使用瓶颈这个词让我感觉好点 因为瓶颈终究会过去

最近发现在清醒的时候逃避织网的唯一办法就是与人进行连接 不是社交 是一些你和另一个人的生命线交互的瞬间 闭上眼睛想这些瞬间 像是从电影中截取出来的 恰到好处的配乐 场景 时间 天气 甚至使我感到 我的生活就是在等待下一个这样的瞬间

周五的时候太阳很好 我靠着窗台 C斜躺着枕在我的肚皮上 他头发在阳光下发灰金色 毛茸茸 总让我想到某种小型犬

晚上无聊给Annabel发消息说要不要一起散步 她说你在哪我来找你 走累了在河边的长椅上抱怨生活 像是被风吹醉的失意流浪汉 她靠在我身上 我靠在她身上 女孩子依偎在一起 得到了一点点心灵相通的安慰

周六去Kingston找Ashley 小镇 集市 天鹅 越南河粉 嘴里聊不停地小镇一日游 我想要住在这里 这句话我念叨了三遍 怎么会这么开心呢 我说我一直在假装我是自信的人 她说那你成功了 嘿嘿 心里小熊在跳舞

周日太阳还是很好 在城郊和C遛狗 望不到边的草地和山坡 还有远处稀稀落落的维多利亚式的白色房屋 诚实地讲 过程中我又开始织网 内耗原因是问责自己为什么这么内耗 车上一直在揉狗狗的毛 他头伸过来拿东西 我忍不住撸了几下他头发 你是不是把我当小狗了 他说 额 终于被发现了 我想 临走的时候狗狗终于累的不再闹腾 在他怀里抱了一会 暖和的快睡着 在十分钟的拥抱里我短暂的忘记了织网

或许我要接受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织网这件事 而不是时刻问责自己为何不是一个潇洒江湖人 织网就织网 享受抬头呆愣的瞬间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