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3

燒橘子不暖
·
·
IPFS
·
她和他-2

她究竟是應該把他殺了之後是要教雪奈用清蒸的就好比人間的滷豬腳一樣,還是像凡間的烤乳豬把他上吊起來烤?唉不管了,反正到時候順便叫上夏瑤和夜楓好了。

曦綺內心糾結,外表眉毛也是整個皺在一起,她外表本就清純可愛,現在微微皺著眉頭、抱胸沉思的模樣所展露出來的成熟氣息雖和她外表不符,卻給她增添了幾分急著長大的可愛。

猶興看到這副景象更是獸性大發。

嘿嘿~老妖不吃了不吃了,直接吃掉她真是暴殄天物了,老妖要把她給綁回去,晚上不......等等回去在床上大顯老妖的雄性威風才對!

想到這裡的猶興很興奮,眼裡閃過絲絲妖光,隨即朗聲道

角色有話要說:

曦綺:我餓了......雪奈我想吃滿漢全席,做給我!!!!!!!

雪奈:殿下......您再不回來我要撐不住了

夜楓:哪個渾蛋敢碰我老婆!?!?!來打架啊!!

猶興:就老子,來打ㄚ~小子,我們妖族有共用老婆的,要不我們不打了,我們......

夏瑤:死妖怪別想誘拐我哥!!(提劍

作者有話要說~

沒錯,我就是故意賣關子的~

他說了甚麼你就好好期待吧!

六日兩天不更ㄛ~


ㄚ上面的不要吵了,小心我把你們都寫死了,都不用玩了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歡迎支持,但不勉強

燒橘子不暖小懶蟲~ 隨心更 3/13初來乍到此處 請大家多多支持~ 歡迎追蹤我並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世界上有不暖這麼可愛的人存在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說-4

小說-5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