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True Taiwan 逐錄真台灣] 行 。 台灣真行。 一步一腳印透過鏡頭記錄真實台灣。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們更相信,社會最美的特質是─真。 True Taiwan 選擇呈現真實善良的台灣人文故事、風土民情 與您一起發現真實台灣。

早上四點鬧鐘響起,你是按下還是爬起?/文翁上工不一般(5)

記者曾經問 Kobe Bryant你為何如此成功?科比說你見過凌晨四點洛杉磯嗎?有! 地點不同精神一樣 ,玩童常常看到凌晨4四點的台灣。

記者曾經問 Kobe Bryant你為何如此成功?Kobe說你見過凌晨四點洛杉磯嗎?有! 地點不同 精神一樣,玩童常常看到凌晨4四點的台灣。

玩童曾經加入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 商聚人-商務引薦會議)。這不同於獅子會同濟會扶輪社是以企業老闆為主,而是一個強調「付出者收穫」精神的商務社團 ,主要以中小企業主或者公司主管居多 ,合作模式來自於彼此間的相互介紹引薦(客户跟訂單)。

BNI以互相引薦 客戶跟訂單為主要特色
BNI商務會議 有專題介紹 BNI的使命跟 付出著者收穫的意義

每週開一次早餐會議,從早上7點開始,因為頑童在彰化要去桃園開會,等於每天四點多就要起床出發。

每次會議都有一個很簡短約30-50秒的自我介紹,很精準完整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你沒有第二次機會建立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玩童比較調皮也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 有時候 自我介紹就很有創意也很跳痛(Tone)。

BNI 商務會議除了自我介紹外還有專題演講。




早上四點鬧鐘響起,你是按下還是爬起?

噹噹噹,早上四點鬧鐘響起,響著叫著的不是歐巴的肉體,而是追逐夢想的決心。

衝衝衝,踩著油門馳騁在高速公路上,摸黑前進的不只是破舊的老爺車還有履行義務的毅力。

與會員打躬作揖笑嘻嘻,擁抱的不只是你我的熱情,還有彼此的關懷與提攜!!

感謝Bni會員的鼓勵,路再遠,這一步都得踏出去,夢再難,都得勇敢去實現!!

會員說他們印象最深最感動的是上面這一則「非專業」的心得體悟型自我介紹。

每次玩童都跟桃園的會員朋友說鬧鐘響起,也許你們翻個身就到會場了,玩童還得爬山涉水翻山越嶺才能來到桃園。

講到鬧鐘,很多人都覺得無奈,是不是可以讓我再多睡5分鐘或者說哎唷又要開始忙碌辛苦的一天

迎接曙光的路上並不擁擠

因為早起的人不多

那一天看到@蔡艷秋的留言

鬧鐘提醒您迎接快樂希望的每一天。

換個心境果然意義完全不同。

BNI商務會議自我介紹每次可能只有30到50秒之間 要非常精準



#鬧鐘#

000 鬧鐘輕聲響起

美好的世界已經來臨

000鬧鐘輕聲響起

喚醒沉睡心靈

慢慢張開眼睛

陽光灑落窗前

為亮麗生活揭開序幕

為每個行動提供Power

000鬧鐘再次響起

這次真的要起來了

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朋友如果一個偶然的場合或者甚至是電梯裡,讓你遇見心目中最重要的客戶例如郭台銘董事長,您如何精準的介紹自己跟產品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