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Nana

ESG前記

為什麼想學ESG?

兜兜轉轉幾年,發現在做可以實際幫助人,而非公司營運的工作上會比較開心。工作希望可以幫助到別人,和可以維持自己生活水準,包括金錢和時間。

想在回家之前,在努力做自己可以做做看的事情,就算還是很菜,但總得努力過,完全的靠自己,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人生時間那麼少,好希望可以做盡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有些不得已有能受和不能受的,但願我真的有比剛畢業想做數據分析,想爭口氣的我,或是十年前努力考上名校希望能離開家的我,界線也畫得更清楚一些,做我想做的事情,爭我想爭的氣,負我對自己的人生該負的責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