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對於人際關係的課題|關於傷痕

人際關係是最近要突破的課題


最近遇到人際關係上很大的困擾

本來就不善於人際交際

而且僅限於一對一的緊張關係

現在變成大家都退掉私底下的大群組

這件事真的讓我徹底崩潰,在家人面前痛哭失聲,造成心理很大的傷痕

公司裡本來就沒幾個女生,結果他們第一時間就退掉,真的很難接受

更讓我想離開現在的職場,就算要夾著尾巴逃跑也沒關係

因為程度已經嚴重到上班會心悸、想吐、呼吸困難,需要請病假的狀況


但今天看完唐綺陽老師10/30在FB的直播

才知道原來現在我正在經歷的老師都走過

被人欺負到聽到某幾個人的名字都害怕

甚至見到那幾個人我都非常焦慮不安

都需要跑到去廁所躲起來,或去到倉庫冷靜下來等等

老師說後來她衡量在這個職場她可以得到更多的歷練,更接近粉絲等

不單純只是金錢的關係,而是有更想要的,別的地方沒有的東西

她才想通所以下定決心撐下來,並告訴自己不用怕

當告訴自己不需害怕時,被欺負也無動於衷時,他們欺負妳也自討沒趣了

過幾個月甚至欺負她的人就離職了

再來也沒有人欺負她了,所以她覺得這就是上天給她的考驗

上天給她摸摸頭,讓她覺得自己通過考驗了

最後一段話我特別有感覺,所以我大概的寫下來並與大家分享

有人留言:「可惡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害人?」
唐老師說:「她沒苦過嘛,這題很有意思,他可能也苦過但他沒有智慧,他居然把能量用來欺負人,他在送能量給你,能量要用在自己身上,能量是非常珍貴的東西,拿來欺負別人的人是在成就別人,他沒有成就他自己。所以那些欺負別人的人下場都不會太好,你有見過欺負別人下場很好的嗎?目前為止我沒見過,我的下場還不錯,目前啦,那我是被欺負的那一個,你看過我欺負誰嗎?沒有吧。」

直播中還提到一段話

「只有苦過個人才懂得體貼別人」,原來這才是溫柔的起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