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
瓦罐

天亮了我操

反思

我想知道哪个我才是真实的我,现实中的我还是精神中的我?或许,两者有归一的趋势。

刚才,和一个上层人物交锋了一次,结果会如何?

夜的冷风吹醒我吧?一个相信友情幻觉的孔乙己。

我从未怀疑过人情会如此冷漠,我听过,但把之付为愤世嫉俗。

最底层的异族,却让我感到了一丝温暖。

I'm witnessed by them.

他把最后的食物分给他的狗,死了

我已经伪装在正常社会很久了,看来他们要把我定义成病人了现在。

那些人,说的话很有富人的理。

如果一个精神病人专门骗你一个人说他是正常的,你会相信他吗?

你要说服自己,一切都是正常,你要说服自己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