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 &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我天生的皮膚比較黃,而最近去國外沙灘走一圈就曬黑了,明顯到连屋子樓下不是很熟悉的那位保安叔叔都看得出我的皮膚曬黑了。我一直很羨慕其他女生的皮膚白裏透紅,所以我就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最令我煩惱的是我嘴唇周圍特別黑,而且還脫皮了,可能是流汗令到防曬霜流失。我一照鏡子就可以看到嘴唇周圍和下巴的膚色特別暗沉,好像生了胡須一樣。 

我以前就有用美白產品,但是我覺得對我沒什麼效,人家是白到發亮,我是黃到像minions。產品一用完就必須買過,要一直用到有效至少要等到半年以上,我不想等個半年。有一天我在街上拿到一張傳單,說美容院的儀器和技術可以幫助提升皮膚亮度。我以前以為美容院只是隨便幫客戶敷面膜就結束了,原來還有用機器的。 

我試了一間叫做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的療程,它是用等離子技術和3/1MHz雙頻透傳技術來實施破壞、修複和再生細胞的三種步驟,以解決皮膚內外的問題。美容師還告訴我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能夠重新排列細胞的正負離子,細胞被重組就能解決膚色不均、皺紋、皮膚粗糙等問題。因為本人比較注重膚色不均還有脫皮的問題,所以我只是希望在這個療程後能夠看到這方面得到改善。

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聲稱可以殺死引起粉刺、暗瘡、濕疹的壞菌,不過我覺得這段宣傳有點浮誇,而且也缺乏了科學證據,所以真的是要試過了才知道有沒有效解決這些問題。在嘗試第一次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療程後,我覺得我的膚色暗沉有得到一點改善,而臉上的暗瘡還是有在,不過有變淺一點的現象。療程的時候我覺得下巴脫皮的部分有得到補水感,但是回到家裏情況還是一樣,脫皮的狀況還是有。 

我的膚色暗沉問題一日沒有解決,我就會繼續挑戰。接著我就挑戰了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裏的美容師告訴我這個療程是使用突破性結合皮秒、納秒激光,4種不同波長激光技術擊碎肌底黑色素。因為我的下巴暗沉的部分源自太陽紫外線和缺水,需要得到很好的修複,所以會啟動皮膚自我修複系統來促進這一區域的膠原蛋白再生,讓皮膚不會再那麼暗黃。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技術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肌膚,幫助我把臉上堆積的黑色素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體驗階段中間,美容師給我照鏡子,她先幫我做左邊,我看到左右真的有差別,左邊的皮膚比較亮和緊致。回家幾天,我發現下巴原本脫皮的部分漸漸好轉,看來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真的很適合我。 

其實我不是一個挑剔的人,我也知道不可能一次療程就能夠見到很大的改善,但是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真的驚豔到我了。我在這裏要給想要嘗試Minus+ Magic Mirror 魔鏡療程的人們一個忠告,很多美容院的廣告打得很強,註明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是避免選那些語言誇張的,因為會給消費者十分不切實際的奢望。皮膚如果有變好就最好啦,但是如果變化只有一點點不是那麼明顯,客戶是不是會很失望?覺得很浪費錢?我就有那種感覺。 

廣告可以說得天花亂墜,但也是要試過一次才知道療程是否有效,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美容師的手法也要夠專業,所以我推薦大家去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試第一次,因為第一次是免費的,你們可以去體驗有沒有效再簽配套。然後我真的覺得療程比產品更快見效,而且產品必須早晚都搽,不可以偷懶。療程就只是躺在那裏,什麼都不用做皮膚就會變好,CP值比較高。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