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Beauskin Medical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哪一間比較好?

當我決定去美容院進行瘦身時,我有點犯了難,因為我不知道哪一間會比較好。我找了很多資料和看了很多文章,最終決定用溶脂的方式減肥。很多人不知道溶脂的意思不是把脂肪溶解掉,而是把它變得細小,容易被排出體外,而這個排出體外的時間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慢慢來的。 

首先我選擇了Beauskin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其實看價格真的是很貴,但據說很有用,我最後就忍痛去試了。它現在的優惠價錢是$4,980 / $2格,格的意思是是探頭的大小,1格是14x7cm,就差不多一部iPhone那麼大。雙下巴差不多是兩格,如果是肚腩、大腿等體積更大的部位需要更多格,價格自然就更貴。 

香港幾間美容院都是用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技術的,我選擇Beauskin的原因是朋友的親戚在那邊做,但是我沒有得到友情價……都是真金白銀給錢去體驗的。Beauskin的環境算不錯,讓人感到很舒適。我很快就見到了治療師,她給我做肥胖分析,也解釋了Beauskin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的原理,說這是一種不需要手術和恢複時間的瘦身方法。

我做的是手臂,因為我的拜拜肉很明顯,也因為手臂各是一格,第一次試就要選最小的部位。美容師先在我的拜拜肉擦了一些冷冷的精華液,然後給我套上探頭。左右手臂各有一個探頭,可以同時做。Beauskin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療程的探頭會覆蓋溶脂部位,而低溫技術會凝固掉脂肪細胞,然後經過代謝排出體外。治療過程沒有太多痛感,只是我的皮膚變得有些冰冷,還有探頭帶來的吸力,到最後我的手臂有點發麻。 

安裝好探頭後,美容師就出去忙別的事情,我一個人坐在那裏,不敢按手機因為怕電磁波影響儀器的操作,感覺時間過得有點慢。Beauskin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療程一次的時間是45分鐘,時間一到美容師會忙拆掉探頭,之後她和我討論什麼時候再來做後續的療程,我說我要考慮一下,畢竟價格蠻貴的。其實手臂的溶脂不需要經過休息和恢復期,隔天我就可以照常活動,不會有明顯的淤青紅腫。其實Beauskin CoolSculpting ELITE 冷凍溶脂不需要手術是件好事,但是我覺得需要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它的價錢讓我很想放棄。

我的減肥之旅就這麼不了了之,後來我的朋友又介紹了我另一個療程,就是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第一次去是免費的,免費的我當然要去試。這裏的環境也很好,但是與Beauskin不同的是,這裏更注重個性化的服務。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治療師非常專業,詳細解釋了激光溶脂的原理,說這種方法可以快速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讓身材更苗條。治療師給我穿上了一件治療用的衣服,並開始治療。整個過程沒有痛感,只是我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激光器在我的身上工作,還有之後的真空抽吸步驟也一樣,有抽吸的感覺但不會痛。為了作出比較,這次我瘦身的部位是小腿。整個治療過程只有30分鐘,當我看到治療後的效果時,我非常驚訝,因為我在一次治療中就看到了顯著的效果,我當時就知道我來對了地方。 

更棒的是,因為我本身很怕悶,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治療師全程都在,一邊幫我做療程還會一邊回答我的疑問,個性非常nice和親切,感覺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換回衣服准備走的時候,治療師只是和我打招呼,並沒有催促我做後續的配套療程,所以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我跟她拿了宣傳單就回家了。看到價錢忍不住嚇一跳,$1,888可以做十次!對於我剛畢業不久,還沒找到工作,儲蓄也不多的人來說是非常友善的價格!於是,隔天我就回去簽了配套,並且對自己的行動迅速感到滿意。溶脂瘦身越年輕做約越好,而且它會激發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更緊緻有彈性。 

綜上所述,Perfect Medical的激光溶脂效果比Beauskin的冷凍溶脂更好。雖然治療時間更短,但是效果更顯著。此外,Perfect Medical的個性化服務也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如果你也在考慮選擇哪種瘦身方法,我強烈建議你去Perfect Medical嘗試激光溶脂,我相信你也會愛上這裏的服務和效果。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