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Shermine Chung

Hairless激光脫毛 & New BeautyA3 激光脫毛療程 比較2款除毛療程性價比!

身為「毛孩」的我長期飽受體毛旺盛困擾,三不五時就需要DIY脫毛,我開始查詢世上有沒有永久性脫毛的服務,谷歌上搜索了也發現只有激光脫毛能做到這樣持久的脫毛效果...才搜索一次,谷歌就給我推薦了好多家不一樣的激光脫毛醫美服務,看得我眼花繚亂,一開始我選擇了Hairless激光脫毛,這療程的口碑真的很好,在醫美界知名度也蠻高的,一心想要了解詳情的我就到訪它的美容中心~


Hairless店面的裝潢真的高級時尚,我感覺整個人都升了檔次~ 顧問小姐親切地給我介紹它們的脫毛服務,原來不同部位有不一樣的價位!但顧問強調現在有高達50%的折扣,聽到折扣兩個字的我眼前一亮,結果發現折扣後的價錢最少也要$2000,這價位我已經有點勸退了,不僅想到一心想要全身脫毛的我,這想法是有多天真多傻!可能醫美服務都是這樣的價位吧...我咬咬牙付了錢,反正顧問說4至6次就能見效,我深信不疑,秉持著這樣的信念開啟了我的初次激光脫毛之旅~


為了觀察我的體質是否對激光過敏,醫師還給我做了激光反應測試,確認無異常後繼續療程,過程中的確只感受到一丁點痛感,整體感受還算舒適~


治療師說2次後就可以開始見證脫毛成果,我發現長毛的速度的確有在減緩,但新生的體毛貌似還是和以前一樣又粗又硬,我問治療師這是正常的嗎?他說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效果因人而異,有這樣的現象很正常,只要持續下去一定可以實現永久脫毛!後來6次療程完成了,我發現脫毛成果還是不顯著,在決定放棄後,顧問還讓我試試其他部位,或許就能達到如期的脫毛效果,我拒絕了,對我來說優惠再多也沒用,而且我也砸了不少錢...只能無奈地和這家美容中心說拜拜...


那接下來我就繼續介紹讓我成功脫毛的第二款療程 - New Beauty的A3激光脫毛療程!整體體驗下來,我發現我個人比較適合這第二款脫毛服務!一開始我會選擇這項療程是聽友人說它很便宜,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白菜價肯定是種誘惑~ 而且看見它居然是天后Sammi代言的療程!我不僅想既然是Sammi代言的,招牌至今都沒有砸爛,她的個人形象還是很完美啊~ 那肯定不會走冤枉路的!


後來我就到附近的 New Beauty 美容中心分行去詢問價格,發現6次療程只需要$333!!看來價廉物美名不虛傳!還沒嘗試療程前,愛胡思亂想的我又開始害怕它的脫毛效果不好,心想便宜會不會就沒好貨...後來顧問小姐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讓我先免費體驗一次,才考慮要不要繼續消費,我一聽到免費,心想免費不會虧啊!於是急切地嘗試這免費體驗。


一開始治療師給我做了詳細的毛髮分析,那些探測儀器徹頭徹尾地檢視我的毛囊、毛髮密度等等,醫師也指出了我的皮脂問題,還有不良剃毛習慣所誘發的毛髮倒生,我才知道原來那些習慣不可取!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New Beauty A3激光脫毛療程體驗環節!治療師很有耐心,全程給我解釋他每一步動作,全程無痛感,冰冰涼涼的很舒適!醫師的手法很專業,一陣子就結束了我的初次體驗。接下來醫師囑咐我該怎麼護理脫毛部位,也讓我觀察接下來一周的脫毛成果。我當時還質疑,怎麼可能一次就見效?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左右,我的脫毛部位真的只長出一丁點毛髮,確認生長速度減緩後,我動手摸了摸那屈指可數的新體毛,居然又細又軟!New Beauty A3激光脫毛療程真的從毛囊根部解決了我體毛旺盛的問題!


我心滿意足地完成接下來的6次療程,果然見證了我如期的脫毛成果,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為體毛煩憂!解決體毛問題的我自然是想和大家分享這福音的~ 如果看到這裡你想體驗New Beauty 初次免費的激光脫毛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登記哦~ 反正第一次是免費的,要是不想繼續即時放棄就好啦~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們~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A3激光脫毛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