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随笔,公众号被封

公号被封了,因为一篇还未发出的草稿。

13年开始用的,中间停了两年,前后也一直在发东西。她说,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你这也算很自律了。我想想,也许是吧。我好像没有特别难过或者愤怒,也没有那种迟早要来的感觉,可以说是没什么感觉。

我爸也经常跟我说要小心,不然发了这么多东西都白发了,也找不回来了。可能也是我早有准备,所有发布内容都在matters上同步了,被封后看了眼matters上的时间线,大概两年前。但这似乎也并没有让我感到一些安慰,或者没白发的感觉。18年微博被封后,我也没注册个新的,后来就索性不用了,要知道我的微博09年也是最早一批的用户,发了足也得21k+条。

也许我终究就没把任何这些自己投入精力的物质存在当回事,潜在觉得,我在,就足够了,至于多少人看,多少人还能看到记录,又应该让多少人看,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