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Yeo
Shaun Yeo

Shaun Yeo

男人生雀斑怎麽辦?Pureplus 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和Perfect Men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哪個比較好用?

生雀斑可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會生雀斑。沒錯,我就是受害者之一。不知道是沒有護理皮膚還是基因遺傳的關係,有一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臉竟然生了幾個小雀斑。我原本也不打算理它,但是沒想到這些雀斑竟然會越生越大,而且還越生越多。由於我的皮膚比較白,所以這些雀斑生在臉上真的很礙眼,我自問自己也不是一個愛漂亮的男人,也受不了這些雀斑。

在我鄭重的考慮下,我去了Pureplus 做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這個去斑療程是我一個女同事介紹的,她説她之前生完孩子後,臉上生了幾粒荷爾蒙斑,也是做這個療程來去掉的。我看她現在的皮膚白白滑滑的,所以也沒有多想,就去了Pureplus。

Pureplus 預約時間很方便,直接WhatsApp 他們就可以了,而且回復的速度也很快。到了預約日期,就可以直接去店裏了。美容中心果然是女人的聚集地,下到十幾嵗,上到幾十嵗的女人都有。我一個大男人就好像異類這樣,一進到去就全身不自在。幸好美容師很快就帶我進了治療室,如果不是我就要尷尬死了。

開始做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先用皮膚檢測儀來給我檢查雀斑的情況,瞭解雀斑的黑色素沉澱情況。因爲我算是雀斑生了沒多久就去療程了,所以美容師説我的黑色素沉澱情況還不算嚴重,大概做四次療程左右,這些雀斑就可以去掉了。檢查完皮膚後,美容師就會開始做療程了。

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是使用755nm 激光波長,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生長,擊散黑色素。此外,據説這種激光波長還可以調節膚色和皮膚質素,令皮膚變得更加嫩白柔潤。因爲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使用了DCD 冷凝技術,所以療程的過程中也感覺不到激光帶來的熱感,全程都很舒服。

療程的體驗感確實很不錯,但效果卻沒有那麽好。我做了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後,雀斑不僅沒有被去掉,顔色還變深了。我上網看這些是因爲激光技術不好或激光不當引致的反黑。我當下就不敢再去做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了。

不過,這些雀斑顔色變得更加深了,在臉上就更加礙眼了。因此,我最後還是換了一家美容中心做另一個去斑療程。這次我是去Perfect Men 做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比起去Pureplus,我去Perfect Men 就自在很多了,因爲Perfect Men 是一家男士美容醫美中心,那裏的顧客大多數但是男人不説,甚至治療師都有男的。

同樣的,做療程之前,美容師也有用皮膚檢測儀來爲我檢查雀斑情況。通過儀器我也可以看到雀斑的黑色素沉澱情況是比做Gentlelase Pro 美白嫩膚去斑療程前嚴重了不少。不過幸好還沒到很棘手的程度,Perfect Men 的美容師對此還是很有信心。

其實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也采用了激光去斑技術,但它結合了皮秒和納秒激光,所以比起一般的激光去斑療程,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會更加高效。做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時候,美容師每次按機器對皮膚激光時,激光位置都會感覺到輕微熱感,但不是那種燙皮膚的溫度,所以其實還是很舒服的。

我原本還很擔心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也會出現反黑的情況,但我沒想到它的效果竟然會那麽好。我做完第一次療程的幾天後,竟然看到那些雀斑的顔色稍稍變淡了。這下是徹底給足了我信心,每隔几個星期就準時去Perfect Men 做療程了。就這樣做了五次療程,我的雀斑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了。

各位男士,如果你們臉上也有生斑,如果你們也想去斑,就一定要選擇Perfect Men 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它不僅超高效,不僅很便宜,還有免費體驗的優惠!真的不要「執輸」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