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婦人
毒舌婦人

老人巴

今天坐巴士,一車子老人。

老人們都不約而同說:我腿痛要坐一坐。

其實一車子都是老弱傷殘,似乎座位是供不應求的了。忽然車上來了一個3歲小孩,他看來也十分疲累,很可惜,圍著一車老弱,任他哭鬧也沒有得到一個讓座,這也沒辦法,老弱傷殘坐滿一車,然而目的地還遠,孩子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他下車始終都沒等到一個座位。

孩子,我真替你難過。想想未來的日子你還得擔起香港的GDP,我看你越大,連享用座位的機會也會越來越渺茫,勸你還是趁早另謀出路,這車子要你坐也太委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