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sewitze
Clausewitze

一个威权主义下的人文主义者

未命名

海风吹过晚霞的尽头时,

你将落入爱的罗网,

从此,在无尽的忧愁中彷徨

孤独地淹没在梦的湍流。

她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模糊的记忆里,

她的身影常化作无数的碎片,

闯入每一个你苦痛的梦中。


亲爱的,请你活在我的梦中吧!

你呼唤道。但那虚假的哀伤与欢愉——

却又总如细沙一般从你的手中流逝,

回到她们并不存在的故乡。

-


我亲爱的,彷徨的你,

请不要哀叹,为何——

无忧无虑的生活

突然消散在永恒的夏日中。

你和她的相遇,

在一场隆重的死亡背面

玫瑰的尖刺贯穿了你圣洁的心

而它就此不住地流出鲜血。

因此让你错过了,

这个呼啸着奔向终点的世界。


-


为什么要对她保持沉默?

我亲爱的,彷徨的你。

如今你深陷爱情,

时间就此开始滴落在沙漏中

你已经错过了逃亡的最后机会

就此像爱生活一样爱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