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邵淇
張邵淇

Be like that

夜深人靜時和自己對話

(编辑过)

每到凌晨還沒睡著時,我總是想著許多近期身邊發生的事及觀看社群時的想法,一想這些事就是一到兩個小時,以致後來我習慣睡前思考很多事情,讓自己面對自己的想法,無論是反省的事、開心的事或是各種生活自我改善等......

最近我總在想,為什麼自己總是對很多事都略有涉略,但卻無法確定自己真正擅長的是什麼?

我不想認為自己是因為雙子座個性,所以才對許多事都會感興趣且稍微涉略,而是希望自己可以在這些興趣中找到一件對未來的我有幫助的知識,使這個興趣成為我未來的職業。

我喜歡鞋也善於給朋友買鞋的建議,所以我了解一些關於鞋子銷售知識。

我關注許多時尚及潮流商品穿搭,所以我透過許多知名部落客分享來增加對時尚的認知。

我喜歡畫畫,覺得作畫這件事可以靜下心,讓自己變得平靜。

我喜歡與人溝通、分享生活困擾及開心的事,所以我關注許多心理諮詢的文章及案例。

有好多好多事我都願意去做,但好像一直有著許多想法卻又害怕踏出那一步,所以總是為自己編一堆藉口不去面對自己內心想做的事,讓我很是煩惱,我只期望哪天我能夠鼓起勇氣去是實踐我的夢,也許那天,我會感到非常的輕鬆、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