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冊王冊
王冊王冊

I am Deaf. Ü - 上天關你一道門,終會為你開一扇窗。

IU-李知恩 演唱會-我們好好呼吸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歌手的演唱會,那天我心情非常的開心!也許你們會納悶,聽障聽得到音樂嗎?知道歌手唱到哪裡了嗎?

因爲閨蜜的關係我才有機會參加IU的演唱會

果然現場聽本人唱就是震撼!無限感動(*´∀`)~♥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獻給IU❤️

IU講中文的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中說道:「我們好好呼吸吧。」

這一句到盡了她接連失去好友的發生

我們都要好好的。


台灣應援首站真的超強大也非常棒!

用了藍色氣球、紫色燈海、手幅給IU驚喜也感動了我

IU用中文說:「漂亮!你們真棒!」


謝謝IU給我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感動

期待IU往後更多、更棒的作品

也很喜歡IU的正面能量❤️


네가 우리를 사랑하는 만큼 우리가 너의 힘이 되어줄게

(就像是你愛著我們一樣,我們會成為你的力量)


#2019/11/30

#現場舞台效果讚歎連連

#連票夾也那麼美

#三小時多的驚喜與感動不斷

#聽不懂沒關係重要的是她的歌聲已穿透人心

#最高音的那段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美好的回憶

#安可要喊阿伊U

#李知恩IU


▲2019年寫的舊文
#聽障也是能感受到現場的音樂震動哦,當時坐在我旁邊的粉絲尖叫嘶吼也讓我的耳朵痛到安可結束XD
#大電視螢幕上也有提供歌詞韓文空耳+現場即時字幕
#不得不說那一場的演唱會服務非常的周到
#那時候剛看完一部韓劇-德魯納酒店,IU正好來台灣辦演唱會,我真的非常幸運呢!
#IU是個溫暖又善良的人,總是默默行善,多年以來一直在捐款幫助不同的弱勢族群,是我心中的最美天使♥


△珊珊拍攝及IU宣傳照多張組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