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I執迷不悟

愛到瘋癲,所以你到底是愛你還是愛自己?

前陣子朋友推薦我看了一部美劇:安眠書店

劇情蠻驚悚的,愛的瘋癲,在愛情裡遇到瘋子好可怕,因為愛上一個人變成瘋子,好可怕,劇集的這首 Creep 怪物 是由 Michelle Branch 翻唱的,我一聽就上癮,重複聽了好幾天都不膩,Creep 的原唱是 Radiohead 電台司令,兩個版本都很棒,非常耐聽。

我們是矛盾的,一方面告訴自己天生就已完整,另一方面卻又尋找著生命中的另一半,有人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那些美好想像填補了自身所認為的不完美,我們執著於一個人時,是執迷在付出的時間與心力,還是愛上了那樣一個人,他讓你的生命完整呢?

在我們不顧一切,奮不顧身追求所愛時,是不是在旁人眼中是個怪人呢?

我們常在乎自己的外在穿著打扮,好吸引與自己同類型的朋友,同時希望自己的外在優點能被他人喜歡,從而找到合適自己的對象,但卻又希望能遇到一位不在乎外在,只看見最原始的你,回到家能好好放鬆做自己,不必對他偽裝的那個人,很矛盾對吧?

一方面害怕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對方,一方面卻又想靠近想擁有,就像歌詞中所唱的,既虛幻卻又好似真實,那樣的不在乎結果,只在乎曾經擁有,這首 Creep 推薦給曾在愛情中迷失方向的你,希望你會喜歡,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在愛裡我想我有點怪,可能是怪胎。

Radiohead - Creep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如此與眾不同
YOU Season 2 Trailer song - Michelle Branch - Creep (Radiohead Cover)
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會很厭世吧?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