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20

生活繼續中!新開始~ 原來是因為你我才肚子痛

這兩週過的亂七八糟 ,哈哈,雖然蠻愉快的,但是減肥也沒什麼成功,這幾天好好吃飯,自己煮飯不要偷懶,這兩週一直腸胃不適,每次飯後肚子痛脹氣,各種不好,也一直沒想到原因,前幾天開始就沒在進行飲食控制,各種平常在吃的補充劑,酵素也停了,結果反而腸胃好了,肚子不痛也不拉了,經過這幾天的觀察。

開始減肥以後。吃起飯前的綠咖啡豆膠囊,說是可以抑制食慾幫助減肥,每餐飯前,就是這個東西,讓我肚子痛了2周,我一共吃了4周,第一周沒事很好很正常,第2周開始不舒服,第3周更嚴重了,第4周停下來以後,好了,這兩天故意吃起來試試看,第一天沒事,第2天開始肚子又痛起來了!果然就是他,補充品沒吃沒事。

早餐 - 蛋白粉500

中餐 -

晚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