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 19

今日占卜結果- 接收無常切斷惡緣,聆聽身體給你的訊息,正面訊息。

是的!我就是傻白甜,常常被人利用卻不自知,踩的坑多了,最後誰也不信,經常遇見好人卻也分不清楚誰是壞人,曾經有人告訴我,你經歷的種種都是在斬斷之前的因果,你只需要讓自己朝正確方向慢慢前行,就可以了。或許只能這樣,哈哈。

身體的訊息胃腸不適,還有疹子攻擊,最近也是一波波的來....訊息我收到了,然後如何改進呢???

早餐 - 蛋白粉 500


中餐 - 繼續剩菜合集

晚餐 - 大家一起吃外賣 韓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