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9

有效的控制份量,感受自己的需求

這兩天比較追求無碳水,7份飽的倒是有些點輕乎了,昨天晚飯不小心煮多了,過後肚子感覺不是很舒服,明顯是吃多了,早上起來就拉肚子。或許是這段時間飲食改變讓自己腸胃更敏感,只要吃超過7-8分飽,就會有種微妙的不適感,脾胃虛..... 終於開始發虛了。我這幾天覺得自己生病了,全身不舒服.... 原來是運動的肌肉酸痛。


早餐 -

蛋白粉500

今天無咖啡,同事給了我一杯 Tim‘s..... triple triple.... 我第一次喝也是最後一次。


中餐 -

蛋白質= 煎豆腐

蔬菜 = 小黃瓜( 皮苦苦的,為什麼?), 白色花椰菜,蕃茄,brussels sprout.

水果 = 藍莓

這個便當吃完剛剛好7份飽。

新便當盒,可愛。

晚餐

蛋白質 = 豆乾 素豆腐 煎雞蛋

蔬菜 = 生菜,豆芽菜

牛蒡炒芹菜加花生香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