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8

今天是 不要錯過的 新月祈福

在日常忙碌的生活新月和滿月祈福及塔羅,是我每月不可錯過的事,本來我們家初一十五就吃素,所以,我也習慣了在新月跟滿月當天,茹素祈福(蛋奶素),順便跟星空大地述說妳的煩惱跟困境以及想要達成的願望,念禱經文洗滌內心,這些可以幫助你自己更清晰的面對人生課題,需要努力的方向為何。

完全合理的將平日偷懶沒有做功課念經書冥想之類說成,我做新月滿月祈福,哈哈哈。

早餐 - 黑豆漿打蛋白粉 500ML, 冷粹咖啡 750ML

午餐 -

蛋白質=烤豆腐跟豆乾,起司煎蛋

蔬菜= 水悶豆子,佛手瓜,甜椒,小白菜

水果=藍梅

一杯茶

便當沒吃完,明天可以準備少一點

晚餐 -

煎豆腐+2皮蛋 +蔥末 香草末

沙拉= 生菜,白色花椰菜熟的,小黃瓜,枸杞,酪梨,木薯芽,南瓜子,蕃茄

調料=檸檬,醋,鹽,黑胡椒

又準備了太多食物

My eyes are always bigger than my stomach. 7分飽 堅持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