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兔
不明飞行兔

ENS: bmfxt.eth | Likerid: pasqual | 关注知识产权、Web3、二次元文化、神经多样性。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web3, ACG subculture and neurodiversity research.

【十真一假】不明飞行兔的十真一假(likerid: pasqual)

米高发起的这个活动好玩,我也来跟风凑热闹~

下面 11 个命题,有 10 个为真,1 个为假。

猜猜看,哪些是真,哪个是假?猜对的朋友,赠送 1000 likecoin!

  1. 「不明飞行兔」这个 ID 有 15 年的历史~
  2. Matters 上点赞数最多的评论是不明飞行兔写的~
  3. 不明飞行兔虽然名字是兔,头像是狗,但家里曾经先后养过 9 只猫~
  4. 不明飞行兔家里还先后养过 3 只狗狗,其中一只即头像,今年 6 岁~
  5. 除了狗狗和猫,不明飞行兔家里还先后养过 7 只鹦鹉;
  6. 不明飞行兔家里所有的猫都见过至少一只狗;
  7. 不明飞行兔家里所有的狗都见过至少一只鹦鹉;
  8. 不明飞行兔家里所有的鹦鹉都见过至少一只猫;
  9. 在本文之前,不明飞行兔在 Matters 写的 52 篇共 20 万字的文章里,一次也没提过上面所有的狗、猫和鹦鹉;
  10. 两年前,不明飞行兔注册了 Matters,那一天,家里正巧一只狗、一只猫、一只鹦鹉也没有;
  11. 不明飞行兔不属兔。

哈哈哈哈哈,欢迎来猜!我觉得应该很难,所以别人都是猜对了奖励 100 likecoin,

我的猜对了奖励 1000 like 哦!

版权由我和我儿子所有,靓照不得转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