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您的貓咪想讓您知道什麼?

如果你的貓咪朋友能說你的語言,這裡有幾件事她可能會希望你知道。


1)我是你的老闆。習慣吧。我決定什麼時候想要你的陪伴。


2)我很挑剔。我喜歡吃我喜歡的食物,我不會吃便宜的東西。我更喜歡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把盤子裡殘留的噁心,隔夜的水倒掉。 ,當你看到我拼命地把頭浸入馬桶裡喝水的時候,請不要對我大喊大叫。相信我,這不是我想做的事-但如果你不好好照顧我-我就別無選擇了。


3)我喜歡我的空間。我選擇我的空間。我選擇特別的地方,通過我們的房子躺在陽光下,把我的午後小睡,放鬆晚餐後等......。處理它。不要指望我清理自己的頭髮。如果我在你珍貴的沙發上替換,我也沒辦法,如果我在我的最喜歡的地方留下一點我的痕跡,我個人並不在意。


4)我不想有新的“姐姐”或“弟弟”即:貓科親戚。如果他們在我來的時候和你一起生活,那很好。質量,那就別想了...。我不需要我喜歡做我們領域的女王/國王。


5)我喜歡你,我也喜歡你的孩子(或者說大部分孩子)。但我選擇什麼時候想被年輕人打擾。請不要在我明顯沒有心情玩耍的時候把他們推給我,結果導致我因此,被迫用我知道的唯一方式-嘶吼,抓撓或試圖逃跑-讓他們知道我不想和他們互動。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防止這整個場景,我們可以讓生活變得簡單些。


6)我有某些與生俱來的需求-有人說需要一些東西來撓痒癢-請您給我買一些東西,就為了這個目的,讓我們兩個人的生活都變得更輕鬆。 ....。這樣我就不用不用再使用椅子背,地毯,被子或前廊的屏風了(這肯定會導致你不得不再一次為我有自然願望的事情而對我大喊大叫... ...)。


7)記住,是你選擇了我。你決定把我帶進你的家。我沒有選擇你。我沒有選擇。但是我對你的尊重和愛,因此你也應該平等地對待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