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狗狗做了最瘋狂的事情! - 第一部分



這是兩篇文章的第一部分,描述了狗狗在家裡會做的一些奇怪而有趣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有趣。

凡是有幸在家裡養過狗的人,一定會對每天看到的一些滑稽動作感到奇怪。當我提到阿特-林克爾德曾經說過 "孩子們會說最愚蠢的話 "時,我的年齡已經暴露了。那麼,狗也會做最愚蠢的事情。


想一想吧--當你在看電視時,看到一隻狗被別人擁抱,或者它們做了一些有趣的事,甚至是傻乎乎的事,誰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想想醫院里大多數病人對治療犬的反應。你會情不自禁的感慨。

所以,這裡有幾件狗狗做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很煩或者很有趣。希望你能喜歡它們。順便說一下,這些名言都是圍繞著你的狗可能在想什麼。


1.今天是星期六的早晨,該睡覺了--只是你的狗有其他想法。 "該起床帶我出去撒尿了,也該陪我玩,餵我吃東西了.... "

2."我不想在雨中出門,儘管我相信你喜歡雨"!

3."我不在乎下雪,我不想穿靴子" "我不在乎下雪了,我不想穿戰利品."


4."為什麼我經常對郵遞員或UPS司機吠叫?因為我想把他從我家嚇走,這很有效,因為他離開了!"

5.我為什麼凌晨3點還在叫--你沒聽到外面那隻貓的喵喵聲嗎? "

6.不管天氣有多冷,你可以為了下雪而穿得多嚴實,但你的狗狗還是會止步於 "你冷什麼,老爹?"


7.你的狗有多少次在咀嚼玩具或枕頭上發現一個小洞,然後奇蹟般地變成一個大洞,讓填充物出來,弄得一團糟? "是我幹的嗎?"?

8.一隻小狗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毛,什麼東西都能鑽進去?

9.當你在狗狗告訴你它要尿尿之後穿上外套,然後它又因為下雨而拒絕出門,這不是很好嗎?


10.還有,當你的狗終於出去,然後從雨中進來時,你不就是喜歡濕狗毛的味道嗎?

11.您的狗狗是否能認出電視上的廣告--我的狗狗就能認出。當它聽到電視門鈴,或者更糟糕的是,看到屏幕上的狗或貓時,它就會發瘋。它瘋狂地在電視前上躥下跳。

12.在晚上,你有多少次穿過黑暗的房子,踩到狗狗的玩具或骨頭?這就會把它吵醒,它就會開始吠叫--這就會吵醒整間房子! 試著教您的狗狗把玩具收起來--這並不容易。

13.為什麼您的狗狗洗完澡後會發抖? "這比等毛巾把我擦乾更有趣"


我希望你喜歡這些趣聞。如果你有任何我沒有提到的狗的行為,請告訴我。你可以在下面的評論中留下你的建議 。我很樂意聽到你的意見。

對了,請在這裡尋找我的本文第二部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