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haos
SinChaos

Expecting Chaos, Experiencing Chaos, Surviving Chaos. 民间经济学爱好者。丑,懒,蠢,衰,穷。

用NFT来管理关键词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产生了一个想法。用NFT来拍卖和管理关键词。每个关键词都有价格和手续费两个参数,发言人使用关键词必须支付手续费。

举个例子:我买了“六四”这个关键词,设置手续费为10万likes,那么所有人发文的时候只要说到“六四”,就需要向我付钱。matters实现这个功能,都是自动的。

当然关键词也能寄售,拍卖,谁看我不顺眼,就可以把“六四”买走,手续费定成零。平台按照哈伯格税的方式收费。三赢。

这种方式就可以称作是,资本主义形态下的言论自由市场,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