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scarlett

English dating coach 约会教练 est. 791333 nostr npub: npub1gtfl85cq3c6suvp9xhrq4nudwphv39sceukjru8sz5pzssjnrexqyz04n3

约会启示录:探索让女性努力寻找合适人选的趋势

黑暗文艺复兴改变了一切,尤其是约会

欢迎收看今天的播客

欢迎收看今天的播客。 约会启示录:探索让女性努力寻找真命天子的人口趋势! 黑暗文艺复兴的讨论仍在继续。

昨天我偶然发现了梨环,这引发了我对为什么我的许多女性朋友找不到男朋友或丈夫的调查。 在本次讨论中,我将介绍……一,梨形戒指,明白吗? 喜欢水果,但与水果双关语? 可爱,我知道。 这是一枚戒指,让其他人知道您是单身,并且愿意与某人当面交谈,即使您在咖啡店里如此专注于 Twitter。

第二,美国和中国的人口趋势。 第三,为什么符合条件的女性比男性多得多。 四、男性自杀率。 五、少做爱,多处女。 第六,全球化的约会市场以及它如何改变约会动态,尤其是在应用程序上。 最后,七,人工智能将如何从根本上减少迄今为止符合条件的男性人数。

好吧,让我们开始吧,梨环是什么? 这是一家英国公司以 25 美元的价格出售的戒指,表示您是单身。 目标是减少约会应用程序的使用。 Vogue 声称“76% 的人愿意在现实生活中被闲聊”,但请随时核实事实。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不会很好。 卫报文章的作者 Elle Hunt 说她没有被注意到。 不足为奇。 我认为 Date Me Docs 或 Pear Rings 不会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移动指针。 人口和技术力量在发挥作用,而且非常强大。

也就是说,我认为这是增强现实约会的序言。 想象一下,走在街上,看到俱乐部里有人明确表示他们是单身。 Balaji 不久前用一个 AR 标志暗示了这一点,表明你是网络状态的一部分。 虽然戒指可能不起作用,但我认为它在 AR 中会非常好用。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和网络城市带来的流动性增加,对于那些想要建立有意义的关系的人来说,未来是光明的。

好吧,让我们讨论一下约会的一些趋势。 很明显,世界上有相当一部分人存在“约会应用疲劳”。 就个人而言,我已经关闭所有约会应用程序 3 年了,尽管有一段时间非常孤独,但我没有回头。

我认为这真的很健康,约会应用程序文化已经造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需求,这种需求利用了女性在 30 岁之前想要孩子的愿望。你知道的,所有这些废话。 社会压力,即你朋友在 Facebook 上的数百张婚礼照片,以及你的父母在家庭晚宴上问你为什么单身。 这会导致需要,而需要会导致不健康的关系。 独处,独立,然后你就会开始找到幸福。 我认为冷冻卵子也能消除这种潜意识的需求。

无论如何,我们在约会选择上都变得如此挑剔。 全球化、更大的约会池的可用性以及流动性的增加已经完全改变了约会。 在我们讨论中国之前,让我们先讨论一下美国约会的一些趋势。

在美国,可能在整个西方,到目前为止,符合条件的人还不够多。 上大学的男性人数要少得多,而且这一差距在过去 20 年中只增不减。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 2022 年的数据,“25 至 34 岁的成年人在完成大学学业方面的差距更大: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中有 46% 至少拥有学士学位,而男性中这一比例为 36%。”

有趣的是,我也可以证实这一点。 这在主要城市非常明显,不包括旧金山,但自从这次大规模外流以来,情况可能有所改变。

这是本书 Date-o-nomics 中的一些数据,“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美国社区调查的 2012 年人口估计,美国有 550 万受过大学教育的 22 至 29 岁女性,而 410 万受过大学教育的女性 男人。 换句话说,20 多岁大学毕业生的约会人群中,女性确实比男性多 33%——或者说,每三个男性就有 4 个女性。 在 30 至 39 岁的大学毕业生中,女性有 740 万,男性有 600 万,即每 4 名男性对应 5 名女性。”

大城市的女性们,你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有这样的感受呢? 我愿意!

第二,约会的人不仅少了,处女的也多了。 感觉一切都被过度性化了,这会导致更多的性行为,但事实恰恰相反。 Cardi B 的歌曲“Wet Ass Pussy”和 OnlyFans 似乎只减少了美国人的性行为......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在 1988 年至 2010 年间,15 至 19 岁的女孩有过性行为的比例从 51% 下降到 43%; 在男孩中,下降幅度为 60% 至 42%。 我认为这些趋势在过去 10 年中也有所加速,但请随时检查我。

第三,迄今为止,由于心理健康问题,符合条件的男性人数减少加剧,这在自杀率上最为明显。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男性占美国人口的 50%,但却占自杀人数的 80%。 作为一个女人,很容易陷入女权主义的心态,认为女人的棍子太短了,但是80%的自杀……很多。

在美国,越来越多的男性人口也转向了非自愿的独身生活。 虽然这些男性中的许多人不被女性认为有资格约会,这就是他们非自愿独身的原因,但我们不应该进一步忽视他们。

我觉得“incel”这个词带有贬义,感觉它指的是大众射手和疯子。 我尽量不使用那个词。 钟摆总是摇摆不定,如果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忽视任何群体并将其一概而论,我认为这往往弊大于利。 我们可以在重视男性的同时制止强奸并实现现代女权主义的目标。 就个人而言,我不认为女权主义是反男性的,它不是。 这是反对不公正的。

第四,自杀后,大城市的男同性恋者显然也多于女同性恋者。 这让我有点吃惊,因为我认识很多很棒的热辣女同性恋,但这里引用了这本约会不平衡的书:“如果曼哈顿 40 岁以下男性人口中有 11% 是同性恋,而 1.5% -40 女性人口是女同性恋,这意味着曼哈顿在异性恋、结婚年龄、大学毕业生中的男性赤字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是更大。”

我不打算深入这个兔子洞,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话题,可能缺乏很好的数据,尤其是随着双性恋和性别流动性的兴起……但它值得深思。

好的,现在全球化如何改变了约会,是吗? 我绝对这么认为。

例如,在 Raya 上,您不仅可以匹配您所在地区的人,还可以匹配全球的人。 在某些方面,这可能会导致一段时期人们不那么开心,尤其是在 Covid 和封锁期间。 我匹配了几个梦想约会对象。 再次,日期,不一定是合作伙伴,但我们无法见面。 这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但现在我看到了自动驾驶汽车、像小屋和游牧网络城市这样的新型公民,这种全球化的候选人库将带来更好的匹配。 在某些方面,生活在变得更好之前必须变得非常糟糕! 或者,一旦黑暗文艺复兴全面起飞,生活可能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时间会证明一切。

全球化可能会导致更多的花花公子和卖淫。 这是我看到的趋势。 城市是昂贵的,有钱的人往往在这些城市。 从那里,这些男人可以吸引城市中的大量女性,以及想要参观这些城市的女性,他们可以滥用自己的特权。

这使得寻找有意义的伴侣的女性变得更糟。 有很多女人会模糊卖淫或“放出去”的界限,以便访问一个城市并让男人支付一切费用。 我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但由于流动性、全球化和虚荣影响者的兴起,它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 长话短说,这意味着正在寻找符合条件的男性的女性将在城市中挣扎。

好的,现在混合中的大扳手。

人工智能将很快以各种方式彻底改变约会,尤其是在中国,因为缺乏女性。 对于说英语的人来说,他们被称为光棍(光棍),意思是光棍。

我们没有在 OpenAI 上看到这一点,因为 API 对调情聊天不是很宽容,但现在我们有了开源模型,我们即将看到海啸。 男性孤独是一个比大多数女性意识到的要大得多的问题。 根据纽约时报去年的一篇文章,15% 的男性根本没有朋友,自 1990 年以来增加了五倍。在中国,由于独生子女政策导致女性缺乏,这个问题要严重得多。

结合人工智能的兴起,我们将看到一波全新的黑暗浪潮。 以下是我的一些预测:

首先,迄今为止,中国和美国符合条件的男性都减少了 30%。 需要明确的是,这并不是指迄今为止被认为“不合格”的男性,即没有上过大学或具有同等教育背景的男性。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教育背景的性质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我们需要的会计师、银行家和顾问要少得多,而需要的机械师、水管工和维修人员要多得多。

其次,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增加了 100%。 你可能认为只有美国有严重的枪支问题,这在目前基本上是正确的,但由于 3D 打印枪支,我相信大规模枪击事件将在各地增加。 我们已经看到日本首相被自制枪击中,我认为不幸的是,这种趋势将在各地增加。

我主要是反枪支,但我没有看到严厉的法律被用来没收 3D 打印机或监控每件打印的物品……这不会发生。 也许新的网络国家会形成极其严格的 3D 打印机法律。

就像每个人都在开玩笑说 Yudkowski 轰炸 GPU 农场一样,你也不会停止 AI 开发。 我们必须适应。

那么那些不合格的男人呢? 好吧,我同时非常乐观和悲观。 我相信大多数男性,以及一定比例的女性,比方说超过 50%,都会爱上他们的 AI。

我们看过电影,我们读过书。 对我来说,这是我们即将看到的最明显的人性剧变。 女性尤其倾向于将浪漫视为一组未知的神秘变量,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复杂。

无知在这里绝对是幸福的,我不会深入探讨弗洛伊德的潜意识讨论,但人工智能很容易迎合人类的浪漫和性欲。 这是有保证的。 我们已经在日本和亚洲的亚文化中看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在动漫 waifu 中。 起初这很奇怪,但值得更多地了解。

不管怎样,今天就到此为止。 总而言之,女性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 打受害者牌并把我们的麻烦归咎于男人不会改善约会对象。 这种叙述即将走到尽头。

同理心和思考如何构建人工智能,将男孩培养成我们想要与之约会、结婚和养家糊口的男性,是一项值得追求的工作。 旅程不会一帆风顺,我预计许多女性会意见不一,但这可能是一线希望——有了人工智能,我们都可以选择如何以一种新的粒度和反馈循环来抚养我们的孩子 以前不存在。 我可以 100% 肯定地说,人类,尤其是约会,将不再像我们进入黑暗文艺复兴时期那样。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carlet_v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