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scarlett

English dating coach 约会教练 est. 791333 nostr npub: npub1gtfl85cq3c6suvp9xhrq4nudwphv39sceukjru8sz5pzssjnrexqyz04n3

在黑暗文艺复兴时期约会

借助元宇宙改变约会的动机

在黑暗文艺复兴时期约会

注意:我使用文字转语音来保护我采访的人的身份。

斯佳丽: 我是主持人 斯佳丽,欢迎收看“黑暗文艺复兴”播客,我们将在播客中讨论在后加密 AI 太空时代世界中追求有意义的生活。今天我们有一个发人深省的话题需要深入探讨。 正如我们所知,在线约会需要进行重大改造。 今天加入我的是我可爱的客人, 凯瑟琳。 凯瑟琳,你怎么看这件事?

凯瑟琳: 嘿,斯佳丽!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无论如何,在线约会绝对需要认真反思。 所有约会应用程序都是如此,例如西方的 Tinder、Hinge 和 Raya,以及中国的探探、陌陌和心跳。

斯佳丽: 当然,凯瑟琳! 那么,让我们从我们在当前约会应用文化中看到的问题开始。 它常常给人一种浅薄和以外表为基础的感觉。 一切都与外表有关,很少强调个性。

凯瑟琳: 确切地! 这就像仅基于外表的向右滑动狂潮。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约会应用程序对男性来说就像维多利亚的秘密数字选美,对女性来说就像社交攀登边缘卖淫。

斯佳丽: 哦,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但这不仅仅是外表。 我们还必须谈谈联播文化。 我完全同意,这不是男人独有的; 妇女也非常积极地参与。 变成了免费吃饭和爬梯子的游戏,多人同时玩。 在美国,现在很多人会问“你的死亡人数是多少?” 询问您与多少人发生过性关系。 这些都不健康。

凯瑟琳: 太不健康了。 当前约会应用程序模型中的激励措施都是错误的。 当我们保持单身并继续滑动时,这些应用程序会获利。 当然,有些人声称自己与众不同,例如 Hinge,但潜在的激励因素始终决定着结果。

斯佳丽: 这是一个破碎的系统。 对于那些只是在寻找性的人来说,我认为坦诚相待是非常健康的。 可以这样说,“嘿,我只是想找一个有好处的朋友。 我不想公开,你也不会见我的父母”最终会成为更好的关系,甚至可能是更好的性生活。 我觉得女人很难说出这句话,男人说出这句话会被批评。 无论如何,更糟糕的是,人工智能正在进入场景,它正在更快地摧毁我们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是真实和诚实的假设。

凯瑟琳: 是的。 我听过很多关于人们在约会应用程序上使用聊天 GPT 和 LLaMa 来寻找匹配对象的故事。 不仅仅是男人; 女人也这样做。 您是否知道 OnlyFans 上的许多女性甚至不回复自己的消息?

斯佳丽: 哦,技术的乐趣! 但不要害怕,希望就在眼前。 我们可以想象一个理想的约会场景。 让我们探讨一下它可能是什么样子。

凯瑟琳: 我喜欢对未来进行哲学思考。 所以,首先,让我们摒弃肤浅,关注个性。 像 Myers-Briggs 这样的全面性格测试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斯佳丽: 绝对地! 超越表面层面了解彼此的个性可以导致更深层次的联系。 我们也需要挖掘爱好和兴趣。

凯瑟琳: 这是正确的! 仅仅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标记您的爱好是不够的。 我们需要行动的证据。 行为。 许多以事业为先的人可能会夸大自己的爱好或完全忽视它们。 我们需要真正的兴趣,而不仅仅是他们很久以前所做的事情。 你认为有多少约会软件上的“环保主义者”参与了10次以上的海滩清理? 我猜不到 1%。

斯佳丽: 是的,每个人都是坐在扶手椅上的环保主义者。 随便上任何社交媒体,每个人都抓住每一个机会发出美德信号,但他们大多只是把时间花在手机上。 他们的“爱好”是小时候虎妈逼着他们弹钢琴的产物……我个人觉得这在VC圈子里最常见。 职业驱动的人往往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人。如果我们能以自发的方式遇到有共同兴趣的可爱家伙就好了。

凯瑟琳: 巧合的初次相遇具有内在的魔力。 每个人都喜欢好故事。 想想看,当你们的关系变得认真时,每个人都想知道,“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女人喜欢吹嘘她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多么独特。

斯佳丽: 你是对的。 说你们是在 Tinder、Hinge 或 Tan Tan 上认识的,这太不浪漫了。 有些夫妻甚至撒谎避免提及它。 我听说过一些搞笑的假故事。

凯瑟琳: 不能怪他们。 您是否听说过 Twitter 上的理性社区及其“约会我”文档? 我认为它始于 LessWrong 社区。 那个非常狂野的女人 Aella 无疑为“约会我的医生”的流行做出了贡献。

斯佳丽: 是啊! 超具体的谷歌文档概述了他们的理想匹配。 它们很有趣,不是吗?

凯瑟琳: 在我看来,他们似乎有点绝望和过于细致。 就像要求服务员确保您的饮料只有 3 个冰块一样。 但我的文档确实表明需要一个新的人际交往系统,尤其是当我们发现自己花越来越多的时间独处或游牧旅行时,我们没有像在大学或在- 人的工作。

斯佳丽: 绝对地。 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景观,我们需要适应。 现在,让我们谈谈可能会彻底改变约会场景的东西:元宇宙。

凯瑟琳: 啊,元宇宙! 这是当下的流行语。 但我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斯佳丽: 好吧,将其视为过去行为的公共分类帐,某种数字足迹。 它允许您查看某人的“数字衣橱”内部情况并提供一定程度的匿名性。

凯瑟琳: 是的。 乍一看,NFT 似乎是一种噱头,赌徒们试图快速赚钱。 但它们实际上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斯佳丽: 它们就像为更有意义的联系而播下的种子。 它们还帮助我们过滤掉赌徒和艺术品味极差的人。 随着人们加入各种在线社区或“网络状态”,可以形成关系。 你看到 Cabin 关于他们的第一个网络城市的公告了吗?

凯瑟琳: 是的,小屋看起来棒极了。 关于认识人,多亏了元宇宙,我已经认识了一个人。 我在一个我参与的 DAO 的 NFT 聚会上遇到了这个非常可爱的家伙。 事实证明,我们在 Discord 和 Twitter 上是匿名朋友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我参与了一些设计,他为 DAO 的建立做出了贡献。

斯佳丽: 真是巧合! 我敢打赌你们有很多话要谈,不是吗?

凯瑟琳: 哦,绝对! 它甚至不像一个典型的约会。 我们在第一次约会之前有过几次接触,我们之间保持着健康的距离。 感觉就像在大学里遇到一个人,周围是一个支持社区。 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不必在酒吧里进行典型的酒后见面会。 如你所知,我很少喝酒。

斯佳丽: 听起来不错,凯瑟琳。 拥有一个围绕在你身边的社区绝对可以缓解约会应用程序带来的一些挑战。 这就像从一开始就合并朋友组。

凯瑟琳: 确切地! 艺术社区,尤其是在加密领域,可能是结识某人的绝佳方式。 有共同的热情和归属感。

斯佳丽: 听起来虚拟世界可能有助于减轻当今文化中约会的大部分虚荣心。

凯瑟琳: 是的,我认为由于围绕 DAO、NFT 和加密货币形成的社区,我们将看到很多婚礼。 在亲自与他们会面之前,我们无需刷卡,而是可以在网上以软环境与某人共度一段时间。 这些社区是国际化和多元文化的,这使得结识人们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斯佳丽: 是的,它是如此国际化。 无论如何,现在就是这样。 谢谢凯瑟琳。 这是我的第一个播客,所以我希望你喜欢它。 如果您对未来的播客有想法,请随时请求一个主题。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carlett_v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