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人生怎麼過?要很有成就才能抬起頭?

圖片來源:youtube-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影片截圖

人生怎麼過?一定要很有成就才能抬起頭嗎?

很多人很勢利眼(有些親戚、朋友)

也許是為了存活吧!!!

我很感謝各位鼓勵、留言、拍手、支持,我是真的非常感謝,多元支持活動結束前還沒破百次,後來我也儲值了兩、三次,累積次數達:

圖片來源:Matters

我說這些主要是要表達,真的很抱歉,接下來我要為自己打算了,因為其實我失業+負債(主要是學貸、信用卡),手邊的現金其實也快見底了。

對不起!!!以後我只能多給你們拍手、留言衝人氣了。

我了解了為五斗米折腰的痛苦,因為自己不夠強大是幫不了任何人的,我知道我不夠強大,所以我會加油的。

我覺得吧!!!能讓自己存活的人、事、物,自己一定會相挺,因為唯有活著,才有機會翻身,只有翻身,那些親戚朋友才不會鄙視自己。

我受夠了被鄙視的日子,所以也許我以後會很利益吧!!!

現在終於了解,原來利益自己,是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存權而已。

真的很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