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謝謝大家,也謝謝高人的幫助,讓我可以更快走出陰霾...

首先「謝謝大家的建議、鼓勵與幫助,感謝大家的熱心。」

已經有高人幫助我能快快走出童年陰霾,歡迎@每天都有新體驗 ,謝謝他特別給我他的mail,謝謝他主動的進一步幫助我,這個方法是「藝術心理測驗」(我這麼稱呼啦!!!)

很有用,讓我切身感受到我的環境、處境與跟家人的思維差距,讓我有更多的體認。

我跟媽媽溝通了,有越來越好的現象...
先改變自己,媽媽也改變了(真的「自己要先改變,對方才有可能接納與改變」)

本要溝通,但變成有一些爭執,主要就是因為我講太快了,媽媽說他吸收不了這麼多,在我調整好之後,我好好地用溫柔的語調跟媽媽慢慢溝通,媽媽也開始願意且能幫我想辦法,我們開始進一步的相互溝通與討論,這討論是雙向的,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辦法。

以往媽媽都說他想不出辦法,可是媽媽有這個能力(從媽媽的話語中的意思就是潛能被激發)。

我知道我還沒完全走出陰霾,但是速度有加快了,所以我在這裡還是感謝所有人的幫助,不論您是用言語鼓勵或實際行動進一步幫助我,我都感謝你們。

感謝matters的大家與@每天都有新體驗 ,因為有matters的大家互動,才能維繫網站的生存,才更能夠讓更多人加入,讓我遇見@每天都有新體驗 ,真的無比感謝~^0^~(宣宣招牌微笑)

感謝大家,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