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父母,別為了自己以外的人失去了自己。

在成為一個能支持自己孩子的父母之前,你是否先支持了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在成為一個能支持自己孩子的父母之前,
你是否先支持了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孩子會漸漸長大,我們會逐步往死亡前進,
孩子們會進入一個仍然需要我們牽著他的手、卻不需要再為他帶路的時候,
如何在這段美好生命的更迭裏,
學會照護好自己,也給予孩子適當的引導,
並淋漓盡致的去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
才是生命之於我們的最大意義。

別為了自己以外的人(無論是任何人)失去了自己,
才能教導我們的孩子也肯定他自己,珍惜自己獨一無二的自我價值。

即使我們在宇宙中是如此渺小,
卻是星空裡永恆閃耀的那顆星,
是大自然中連結天地、無限生長的大樹。

祝福,每一個孩子與大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