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如果

如果我們的身邊出現這些曾相愛、無法相愛、曾陪伴彼此、又離開彼此的另一半,那麼, 一定要謝謝他們曾帶來的一切, 也請你一定要謝謝自己也曾經帶給他們你的所有!
多年前的漁人碼頭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很愛你的人,請你一定要打從心裡謝謝他帶給你的愛與陪伴;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很愛你、而你也很愛的人,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靈魂之愛;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很愛你,但你不愛的人,請你一定要打從心裡祝福他;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你很愛、而他不愛你的人,請你一定要打從心裡感恩他所為你帶來的一切;

如果,你的身邊曾出現過你很愛但錯過了的人,請你一定要打從心裡,謝謝你自己,謝謝自己得以承受這不能承受之輕。

如果我們的身邊出現這些曾相愛、無法相愛、曾陪伴彼此、又離開彼此的另一半,

那麼, 一定要謝謝他們曾帶來的一切,

也請你一定要謝謝自己,曾經帶給他們 你的所有!


#愛與關係覺醒小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