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Let's go!!
Sarah Let's go!!

各位好,我是佳佳,文章將會分享平常人般的日常大小事,如:旅遊,爬山,探索秘境與美食,多肉種植,購物與團購等都是我的興趣。希望藉由我的文章,能夠與大家經驗交流。分享身邊的一點一滴,希望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淡水秘境-楓樹湖

今天要帶大家去不一樣的賞櫻秘境~楓樹湖!

淡水賞櫻大家通常想到的是天元宮,沒錯,天元宮的櫻花的確是非常美的。但有沒有覺得假日人潮超多的呢?

今天要帶大家去不一樣的賞櫻秘境~楓樹湖!

只要半天步道的行程,可以賞到滿滿櫻花還能吸收山上的芬多精,拍照賞景,絕對是最佳去處~! 

走吧~!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搭捷運來淡水吧~ 為了避開人群,今日選了8:00淡水捷運站集合,搭乘875公車到天元宮。

淡水捷運出口公車站
搭乘875到天元宮下車

到了天元宮前的7-11,不幸發現今天居然下了大雨啊,哭哭!!! 不知道還能不能賞到美麗的櫻花,但為了寫這首篇部落格文,我們還是穿起雨衣勇敢往前行了~

先來看看今天天元宮的櫻花吧~

因為下雨的關係,櫻花被打落了許多,但沒關係我們再往上走,將會看到更美的景致! (這時要從天元宮左邊轉彎處往上坡走喔)

天元宮櫻花因為下雨已掉落了一些

往上走後就會看到步道導覽和指標標示喔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囉)~

照著指示牌走
有明確的地圖參考

今日下雨原本很擔心看不到美麗的景色,沒想到山上煙霧裊裊,雖然櫻花被雨打落了一些﹑但沿途的景致真的非常的浪漫,感覺來到了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帶著與低的櫻花,有點楚楚可憐的味道
沾著雨滴的櫻花晶瑩剔透
迷霧中的櫻花

有些山路下雨有點滑,大家記得要穿止滑適合的鞋子喔~

綠色步道,好好享受芬多精吧

走了一段,就會看到美麗的民宅的櫻花牆

美麗的櫻花牆
雖然下雨落了些櫻花但仍不失浪漫的味道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喔~我的目的地還沒到呢,我們就沿途來看看路上美麗的花花草草與浪漫的山景吧!

山林裊裊
漫步雲霧中
起霧了,看到淡淡的雲海堆疊
有如夢幻仙境
滿山林的木蘭花
山上種滿了木蘭花,美麗不下於櫻花
喜歡木蘭花的淡雅
淡淡優雅的茶花
艷麗奔放的茶花
不知名的花海瀑布
硬梆梆的石頭也有了生命ㄌ
有如斷落的鑽石項鍊閃耀著

看到喜氣的階梯門梯,代表我們到了目的地囉~

柳暗花明又一村

走上去就是最美網美打卡點囉,走上階梯柳暗花明又一春~真的太夢幻了!

櫻花與石牆
最佳網美打卡點
特別韻味的茶壺蘭花
大片的櫻花林有如夢幻仙境
森林櫻花與流水組成浪漫戀曲
美不勝收的櫻花

打完卡,拍完照,該回家囉~回去前先來喝杯熱騰騰的地瓜湯吧,老闆娘熱情又體貼,下雨還請我們去室內飲用也提供洗手間,真是由外到內暖呼呼了~

熱情的老闆娘
暖呼呼的地瓜湯
老闆娘貼心的提供下雨避難休息處

接著該回家了,大家可以安全的走原路回去搭公車,也可以和我們一樣挑戰山路看看,景緻依然浪漫美麗~

裊裊森林
漫步雲霧中
竹林步道
美麗又開心的一天

今天真是美麗快樂的一天,回到天元宮也已經大約中午囉~大家可以去嚐嚐天元宮7-11對面的一家山藥素阿給~雖然是素的但是很別緻好吃,湯也好喝,素丸子也好吃!為一天辛苦的行程給了完美的Ending~!

素阿給試山藥泥做的喔,配上花椒香味,好特別~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分享喔~! 並記得幫我拍手給予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