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night 33星空夜未眠
starrynight 33星空夜未眠

異世界潛入地球的星際種子,正在尋找一條回家的路 深夜無法入睡的貓頭鷹 一入睡即進入冬眠的北極熊 一但腦筋開始轉即夜不成眠的瘋狂異常

糖衣砲彈『致,樂觀症候群』

生活母需太努力,但也別太消極,為自己的幸福留盞燈,還有什麼更有趣的事物在等著我們呢?? 關燈瞬間黑安籠罩,內在的光亮填滿入駐,親愛的我們安然入睡

致。陷入「過度樂觀症候群」的我們

別讓焦慮埋葬了喜悅的能量

承認自我的焦慮與不安全感,

帶著好奇輕鬆的心態解鎖瓦解深層的緊縮,有什麼更好的可能性呢?

當焦慮無限放大那會是怎麼樣的呢?

當焦慮擴展至整個空間宇宙銀河,那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是否吞下正面積極的毒藥還因此感到上癮難以戒斷呢?

「能不能不要再過度的正面思考了?!」

運用多少正面積極的語言來掩蓋最深層的焦慮與悲傷呢?

總是跟自己說不能抱怨也不要抱怨,抱怨是惡魔、抱怨是負能!

總是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正面積極樂觀才行

面對討厭的人事物也總是跟自己說,這沒什麼啊?!可能是我們那裡做錯了,要樂觀不能氣!


在潛意識的底端,拿著正面積極的字眼批判自己呢?

在社會的標準中,抱怨才是毒藥,我們不能抱怨只能正面積極才是王道!

總是跟自己說要停止負面的思考,為自己灌滿了心靈雞湯在生活中填滿掛上各式正面積極語言


正面積極的語言好比糖衣炮彈,包裹著華麗的外表與優雅知性的談吐,在生活中表現集體社會中對於成就定位的標配!

有多少時候是源自於想掌握控制,無法承受接受生命中的未知與無常呢?


有多少時候我用過去的參考點在限制自己的無限可能呢?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停止盲目相信正面思考,接納正面跟負面的自己,轉而從「負面」中去尋找喜悅愉快,運用更好奇有趣的觀點,去探索學習接受不確定,坦然接受不安全,讓自己與失敗為友,甚至學習面對死亡。


承接脆弱的自己、面對脆弱的自己,允許自己輕輕的落下,不需太努力,但也別太消極,為自己的幸福留盞燈,還有什麼更有趣的事物在等著我們呢??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 ❤️ 追蹤我

讓我陪伴你 

走向成為你的路上

一杯咖啡|一抹時光

我們聊聊唄!

#postive#negative #正負都是我#我成為自己我驕傲 #你是你還是偽裝的你 #sansan的珊言涼語 #允許一切發生 #未知的不安全恐懼迎接它 #誠實 #正能量爆棚就有多少負能量# Being #joy #glory #allowan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化身宇宙星辰微光閃耀的流星 這段文字旅程中我能為你帶來什麼呢? 謝謝你喜歡我的創作,邀請你與我一同徜徉於意識海域,成為一份禮物,為世界帶來更多愛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