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night 33星空夜未眠
starrynight 33星空夜未眠

異世界潛入地球的星際種子,正在尋找一條回家的路 深夜無法入睡的貓頭鷹 一入睡即進入冬眠的北極熊 一但腦筋開始轉即夜不成眠的瘋狂異常

你的晚安。我的離愁

宇宙的玩笑|愛的暗語與謊言的慰藉

晚安 再見亦或是難以相見

我依然想你

在每個方寸之間

而你卻已飄然遠去

承諾終為未來幻影

抓不牢的我慌亂著

卻也無可奈何

關於宇宙開的玩笑

天使們贈與的禮物

讓我與你相遇

擁有

全然嶄新的體驗

即使短暫亦足矣

#短暫停留 #認真的人就輸了 #玩笑話別當真 #真心還是執著 #愛是瞬間還是永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