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2021城市浪人挑戰賽|給自己一個理由去流浪 -1

ll 在人群中定義自己的獨特,浪人不只一種可能 ll

在2021年的最後,你們有甚麼還未完成的事情嗎?時間似乎會愈走愈快,還未發生了什麼,就已經結束了。所以在今年結束之前,想要讓自己完成想了2年的活動「城市浪人挑戰賽」其實這個活動現在已經完成了,但想再回過頭記錄一下這次的心路歷程。

城市浪人是甚麼

城市浪人有個遠大的終極目標:創造具支持性的教育和社會環境,啟發每位青年找到值得追尋一輩子的熱情,在實踐自我價值的行動中,讓世界變得更好。在這個活動中能,每3個人組成一個團隊,共團參與完成任務,其中,任務包含自我覺察、冒險挑戰、連結再造、社會參與、公民責任感等面向,參與人可以選擇有興趣的、想挑戰的去完成,後面的文章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團隊參加的任務!

為甚麼想參加?

為甚麼想參加呢?其實說真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大概就是有一些事情想做、應該做,但一直沒做,也可能是害怕去做,想要透過這個活動去找尋,找尋那個不知道究竟要找尋什麼的東西,而有隊友一起,彼此互相鼓勵陪伴,會讓這段旅程更加勇敢有趣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究竟在做甚麼!

城市浪人City Wanderer

城市浪人流浪挑戰賽 - 台北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