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頭痛的作業 - 簡報自我介紹

ll 到底30秒要講什麼QAQ ll

遠距上課已經一段時間了,昨天我們學校已公布遠距到期末,真的是幸好(學校根本沒有在好好做防疫QQQQQ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溝通與簡報技巧」最近呢~~有一份讓我蠻苦惱的作業「30秒自我介紹」自我介紹一直是一件讓我很頭痛的事情,再加上30秒短短的時間,到底希望呈現甚麼給觀眾?

最後呢~~決定以圖文的方式,用插圖跟幾句話來呈現,讓大家可以像是聽故事一樣,用30秒再認識我一次哈哈哈,以下是其中的幾張簡報

每一次在做自我介紹或是自傳的時候,其實也在思考

我到底想要的是甚麼?
我擅長什麼?我喜歡的是什麼?

幾乎每一次都會發現,自己沒有特別擅長、沒有特別熱愛的事物

為什麼會這樣呢?QQQQQQ不過就先學習用更開放的心胸看世界吧

-

最後,歡迎大家也一起分享,如果30秒自我介紹,會想要怎麼呈現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