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改變) -2

ll 只要開始行動,一切都變得簡單起來ll

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旅遊,雖然這星期才剛考完期中考,但仍有一些事情還沒做完。直到朋友說了一句打醒了我「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是阿,人生每天都有新的事件發生,新的作業、新的問題、新的體驗,如果要等自己完全不忙了,可能要等到退休,或是踏進棺材的那一天吧XD 加上有獨自旅遊經驗的朋友們一直鼓勵我去體驗,才下定了決心,真的是謝謝朋友們QAQ。

就在出門的前一天發生了個小插曲,晚上10點,住樓下的朋友問要不要喝酒,我答應了哈哈哈~真是促不及防呢!萬萬沒有想到原本想早睡早起的計畫就這麼被打亂了,但機會難得就開心接受了。

我們聊著學校發生的種種、八卦,互相抱怨遇到的問題,喝著濃度9%的酒,悠閒地吃著餅乾,享受難得的放鬆時間,但才喝大概100ML的我臉變超紅,四肢也紅紅的,以為只是喝酒的正常反應,沒想到我這麼不適合喝酒阿QQQQQQQQQQ

查了一些資料跟朋友的告知,發覺可能是身體無法代謝酒精,臉紅到我有點害怕,身體有些許不舒服。驚覺不太妙,趕快跑到廁所去催吐!吐出來的味道真的是一言難盡(我以後一定不亂喝酒了嗚嗚嗚)不過吐完臉真的快速恢復成正常膚色,曾經想把自己喝到斷片的夢想(? 也正式宣告結束,不然應該要先送急診了XD

就這樣,不喜歡臨時變卦、喜歡做各種計畫的我,在出門前一天成功把自己喝到吐,也是第一次在出門前一天才訂好住宿,決定要去哪裡,其實對我是一個蠻大的改變,也期待著透過這趟旅途還可以改變甚麼。

(下一篇就是真正的啟程啦~~明天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